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看牙记

最近牙齿都在隐隐作痛,告诉家人,他们说也许因为刚从香港回来,少喝水所以发热气。为了安慰自己,相信是真的发热气=) 因为小呆真的很不想是牙齿出了什么问题,又或是要面对拔牙的状况=( 所以很鸵鸟的在家躲了两天,坐着睡在床上两天,忍着被电sot的感觉两天。忍到最后,真的接受不了了,跑去看医生,恭喜小呆吧~小呆终于在22岁这一年,长智慧了=) 这到底是喜事还是一大折磨嘛!?
那天去看医生的时候,等了他好久咯~讨厌等人的感觉。就是霸道!只有人等我,没有我等人的习惯=D 早餐以后,再回去,医生依旧没有来,还得等上近乎10分钟。终于见上面了,好吧,再次承认我是个外貌协会者!他瘦小得像只猴子,走路还怪怪的, 态度也不怎么友善,要我怎么对他有着好印象?坐上那让我有恐惧感的椅子上,头顶上的灯照下,他拿了器具让我张开口,开始他一天的工作。很【kao kei】, 很随便的工作!
原谅我会把这个医生形容得如此不堪,不是我【作】来毁坏他的名声的,而是他的行为举止真的让我感觉太不专业了!
知道吗,他是怎么帮我检查牙齿的,他就是拿着那个器具在我的牙齿上头这边敲敲,那边敲敲。然后在随口问一句,痛吗?我的嘴巴被他张得大大的,要怎么回答?然后摇头很勉强的说一句不痛,他继续敲,kok kok 声的那种敲法!=( 妈的,真的得用【敲得声声作响】这一句来形容!哈~终于敲到痛的部位了,说了一句痛。他以很快的速度离开,然后听见他从房的另一角传出的声音说需要拔掉!=( 是太厉害还是什么?敲两下就说要拔掉? 我就说嘛~医生是最好赚的行业~敲两下,摸两下就赚掉几十块,甚至几百块钱!下次有孩子一定要让他读医~哈!
最后,选择不拔掉那颗折磨我的智慧牙!因为脸是肿的,呆爸说牙肉肿了,现在拔牙如果出了什么问题会很头痛的。所以向医生拿了消肿药再作打算。本来真的没什么事的了。。。依然能吃东西,只是得迁就一点点。但是昨天开始,咬东西都难了=( 很痛苦很痛苦真的真的很痛苦!早上老爸买了一碟炒面,我竟然用了1个半小时的时间才把那碟炒面吃完!!( ⊙ o ⊙ )啊!以我平常的速度,1个半小时可能已经消灭了一碟炒面,几颗水果的事情了!现在竟然用1个半小时才能吃完一碟炒面?!( ⊙ o ⊙ )啊!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现在真的只能喝汤,吃软到一个程度的东西罢了。晚餐的时候,喝萝卜汤,吃萝卜的时候,我是痛苦的。放进嘴里,咀嚼也成问题!企图把嘴里的萝卜压碎然后直接吞掉~哈!肉,面包都一样!我想也许我很快会因为消化不良而再次光临诊所了。
怀疑会不会因此而有颗白兔牙?因为这两天都用门牙来把食物咬碎才吞下去=(
痛苦痛苦,他们都在恭喜我终于长智慧了,而我说,我可以选择不要这样的智慧吗?!

ps:作了一个决定,开始后悔了,但我知道,如果不随着心走,会是不甘心的。 所以,对自己说,不做都做了,那就算了吧!=)

枫之笔于
3月10日
凌晨3时20分

2 条评论:

  1. 没关系,会瘦的哦!上次我绑牙就是酱痛。痛痛下就瘦了4kg。

    回复删除
  2. 哈哈。。。。真的吗?能瘦就好。。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