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要不到的幸福

我要不到的
是那种幸福
那种伴侣间的幸福
那种不管争吵了多少遍
都会和好,继续走下去的幸福
这是我要不到的幸福

3月14日
还是处于想哭,眼浅的状态
昨天,工作时
遇见了好多好多人
都是那个圈子的人
见面
问的
都是同样的问题
你和他,怎么了?
还在一起吗?
怎么去别的公司工作了?

委屈
因为莫名的
被冠上了一个罪名
叛国贼,反骨仔的罪名
只因帮回原先的公司做工
而莫名的被冠上背叛的罪名
其实
真的开心不来
真的。。。
开心不来

不断的反省
不断的问
是我错了吗?
p公司不找我工作
我去帮别家公司工作
是我错吗?
如果是full timer
我跳槽
那我承认错了
但我只是那么一个微不住道的part time promoter
竟然需要被他们冠上这样的一个罪名
( ⊙ o ⊙ )啊!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我只是一个刚毕业
没事业的穷学生
哪里需要人
我就去哪里
怎么这也错了吗?
你们有长期工作
有稳定的收入
那是你们的事
为什么要这样来对待我们这些part time promoter??
我是将自己卖给你们了吗?
我看起来是那种会出卖公司资料的人吗?
我也是需要钱来开饭的
没有工作
我吃风啊?

不要说那一句
【怎么现在分手了就不帮我们公司做工啦?】
不要对我说这么一句话
说分手的人不是我
不愿继续帮你们打工的人也不是我
由始至终
心依然在你们那儿
只是你们不懂得珍惜
一直把我们当后备
只有在需要,缺人的时候
才会找上我们
我们也是有感受的
不要每经过你们的档口一次
就唉来哎去
再不然就是斜视我们!
受够了受够了受够了

你知不知道当人问起
你和他还好吗?
怎么了?
还在一起吗?
当他们问起的时候
我的心有多难受
你懂吗?
真的曾经有过那么几次
想打电话求和好
真的有想过的
只是
拉不下脸
办不到
明知爱已不在
求了又如何?

很多时候
会选择让自己相信
依然在爱的
只是在于
谁先踏出那一步
踏出了那一小步
发了一封很长很长的信
去店里找人
却很不凑巧的
放假
留下饼干
以示善意
最后却什么都得不到
依旧是
石沉大海

也许应该习惯的
不该打扰的
毕竟
可能已经有了新的另一伴了
破坏人家感情
依然不是我擅长的事情
尽管他们都认为
我是那个彻头彻尾的
狐狸精

3月14日
他们所谓的
浪漫的白色情人节
依旧想逃离
逃离这个没有他在的这一天
现在播着的是
邓丽欣的
【他不准我哭】
他不准我哭 怎麼可以哭
 分手都要有一臉笑容
 淚水忍得到 方可進步 變作石頭粗糙

 他不准我哭 怎麼可再哭
 不想他抱歉和別人抱
 心知肚明他想我好 堅忍卓絕可鍛鍊到
 如日後被別個拋棄亦捱到
 (如日後被別個拋棄亦不痛)

誰說分手都不應呼天搶地
若相戀到了絕症的晚期
誰說再重的愛亦較門外雪更輕
淚水假使淹蓋了眼睛 哪位可處理
如果哀傷都也可伴隨 眼淚點點滴去
我抱著頭肆意失聲痛哭 難道有罪

真的想哭 真的想哭 分手怎會一臉笑容
淚水忍得到 即使進步 也似石頭粗糙
真不想哭 真不想哭 他怎可以和別人抱
心知肚明他想我好 堅忍卓絕可鍛鍊到
如日後被別個拋棄亦捱到
如日後被別個拋棄亦不
=(

她问
分手
是因为那一天吗?
我问
哪一天?
充满误会的那一天
我们都没想去解释的那一天
我喝醉了的那一天
好想回到过去的那一天


ps:想念那一位他和她
pps:可不可以请那些人不要再次提起那一段?我要不回来的那一段。。。

枫之笔于
3月14日
凌晨1时27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