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好想好想

很想知道你好不好
很想很想
只是不能去问
不能去想
知道发出去的信息只有一个结局
石沉大海

不断不断的播放着那两首歌
3个字
散场的拥抱

总觉得
倪安东那一首是我们的开场白
不似mv的情节
只是真的很爱那一句
【多宁愿只是争吵,还能道歉和好】
那么久以后
还在默默地祈祷
会有那么一天
收到那封信息
还在默默地祈祷
我们只是争吵
还未有结局的那一种争吵
还在祈祷
只要道歉了
就能和好的那种情节

不想否认的
还很想他
很想很想他

4个小时内吃了2种不同的药
22个年头以来
第一次牙齿痛
22个年头以来
我很想死
他妈的我很想死

不能停止的想念
不能停止的痛
他妈的
我快疯了

很想对号入座
最近一直都很想对号入座
一直一直
只要关于到你的
我都很想对号入座
只是
身边似乎已经有那一位谁
只是
身边那位子不属于我
没那个资格坐下去丫

头很痛
牙更痛
等待药效的到来
可不可以让我一睡不起
自从那一天起
已经好久好久没有好好的睡上一觉了
好久好久了

如果看到这一篇
可不可以答应
不要再喝酒
不要再喝醉
不管发生什么事
都不要再借酒消愁了
尽管不再属于

还是会心痛
还是会担心的
依然想在你喝醉的时候
抓着你的手
望着你喊
我说过,没有我在不准喝酒,听见没?!
依然想对你说
嘿,亲爱的,很想你呢。。。

2月14没能和你庆祝
3月14 好想在身边的那个是你
好想好想

ps:累了,好想一睁开眼见到的是你,好想听见你的声音,好想你的体温,你的味道,你的一切。

枫之笔于
3月7日
午时12时30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