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

抉择

分手吧
多想和陪伴了21年的它说
不应该用陪伴来形容它的存在
寄生虫般的寄生
恶霸般的霸占
这才是最贴切的形容词
打从我一出生开始
他就牢牢的寄生在我的头上
我真想对着它大骂
【他妈的,怎么你偏要长在我的头上?】
每一次进发廊
拨开头发的那一瞬间
他们会以各种各样的表情来望着我的头
有同情的
有可怜的
更多的是
恶心的表情

尴尬是最恰当的形容词
每每都是以抱歉的笑容收场
不管是外人还是朋友
他们看到以后
都会以好奇的眼神询问
偶然看到真面目以后
他们会很很嫌弃的【咦】了一声
当他们【咦】一次
心喊
【长了一颗肉瘤在我头上是我的错吗?是我愿意让他长在我头上的吗?为什么你们可以【咦】得那么自然,丝毫不顾下他人的感受?如果这颗经常会流血,流脓的肉瘤长在你头上的时候,你会有什么感觉?】

在他们经常用嫌弃的眼神望着它时
下定决心和它断绝来往
只是
代价是剃掉头发
:(
其实
现在很想大哭一场
每当想到得剃掉头发
然后接受更多人怪异的目光时
真的有种
【啊!我宁愿死掉也不愿意他们用看怪物的眼神望着我!】

在听到属于他的铃声时
真的有想哭的感觉
想好像以前哭着打给我的兄弟那样发泄
想哭着对他说
我不要剃掉头发才能割掉那个该死的东西
想哭着问他
我该怎么办
想哭着和他说
听到了一些很伤人的话
想从他身上得到一丁点的安慰
最后的最后
没有得到任何的安慰
最后的最后
选择让眼泪待在属于它该待的地方
最后的最后
不到5分钟的时间
结束了通话
最后的最后
什么话也没说出口

不哭不吵不闹
因为偶尔会有种错觉
他不会在乎
而我不值得他的爱
偶尔
一个人的时候
会有这种错觉
从向往的野蛮女友型
变成
不闻不问型
从以前的几封信息
几通聊上1个小时的通话
缩变成
一天1封信息和一通不超过10分钟的通话
不吵不闹
因为他忙
因为等着他自己去发觉
因为等着他给我需要的安全感
:(

割与不割该如何抉择?


ps:把戒指戴在尾指的人最缺乏安全感,偶然发觉原来是个缺乏安全感的小孩。:(


枫之笔于
3月1日
凌晨12时16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