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我没有六尺高

一个学期5课!在我听到这个消息以后,第一个念头是,【他妈的,你不如把我杀死好了!!!我怎么可能用短短的几个月时间pass 到5课啊!!】5课?!!!你要我怎么上?3课夜班,2课早班,一个礼拜到底有多少天是要去上课的??又有多少天,多少个小时是属于我自己的?:(
好吧,不得不承认再一次的我想退缩了。。。我是一个不择不扣的缩头乌龟!每当遇到不称心的事情时,毫不犹豫的我只想逃!我真的只想逃避!逃避那一堆笔记,逃避见到我不喜欢的教授,逃避看那一堆我恨透了的英文字,逃避去面对那些assignment!
我真的很想逃,只因自尊心作祟,只因我输不起,所以努力的硬撑。那天哭着和她说,根本就不喜欢读书,根本就不想继续下去,只因他是大学生,而我只是一个学院生,不愿意被人感觉高攀不起所以才努力的死撑!

那天才发现男生都爱高妹。。。:( 他说,我以后要找个高妹来当女朋友。。。再一次的承认,我有受伤了的感觉。没有考虑过未来,以后的你,怎么可以期望他会把你带进他的未来,他的以后?那一刻,默不作声的别开头望向窗外,只因不想让他察觉浮现在脸上那一丝丝的不爽,和眼中的失落感。昨天,我在他眼中看到羡慕的目光。顺着他目光看去,高矮配的情侣档。:( 多想大唱【我没有六尺高。。。】我就是个三寸钉!我就是个小矮人!怎样怎样? 长不高又不是我的错!在我意识到自己长不高这事实以后,我已经很努力的忍痛学着去穿高跟鞋了。好吧好吧,我知道他要的不是人工高度,人工美女!他要的是全天然的高妹!那种不穿高跟鞋都高他1个头的高妹!!!:-( 而不偏不倚的,我却比他矮了整整一个头!!!~~~~(>_<)~~~~ 枉我还好意思对他诸多要求。

不是高妹,没有高学历,没有高职厚薪,没有3高的我,只能无时无刻的提醒自己,不能抱有任何期望,下一个被判出局的就是你。提心吊胆的日子不好过,但总比抱着满满的希望却换得双倍的失望来得好。


ps:去他的自尊心,讨厌那该死的自尊心!
pps:我没有六尺高,也不会待你好,而你还要不要??


枫之笔于
2月26日
午时1时40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