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⑦。佑

多愁善感的性格不应该出现在一个射手座的身上。但是很多时候,当你得到一样东西以后,就会开始担心未来的哪一天会失去掉这的到来。
不得不承认是那种吵到不行,永远都有无数话题去聊的人。但是,这只限与和我同类的人。对于那些比较高层次的,我就只有微笑的份儿了。。。"-_- 因为我永远都搭不上他们的话题。。。也许久而久之的,他们就会发觉,其实她也不过就是那种所谓的【胸大无脑】的草包罢了。而我往往都因为担心那一天的到来,所以很恶劣的趁着新鲜感还算浓厚的时候,默不作声的掉头就走。因为接受不了被遗弃在一旁的感觉,所以选择当个鸵鸟式的刽子手。

最近老爱坐在一个角落胡思乱想的想着一些极其无聊的问题。知道可以找到更好的,知道是不相称的。。。很多时候,会有很孩子气的一面,当吃不到ice cream的时候,会扁扁嘴,皱皱眉头,嗲嗲的埋怨,这不是要吃的冰淇淩!要吃的是麦叔叔家卖着的!
他说了些什么,我忘了。只记得他说我像个孩子似的。sydney也常说我像个孩子似的爱闹别扭。我喜欢当个长不大的小孩,但是。。。当有那么一天你发觉,‘咦,怎么话题不一样了?他是不是在迁就着自己而说着一些不感兴趣的话题时’你就不再觉得当个小孩是幸福的了。就会开始逼着自己去成长,虽然我有10万个不愿意让自己变成一个小大人!
也许,他们要找的不是一个思想,行为依旧停留在6岁小孩的女朋友,但是,固执的不愿去改变,因为坚持的觉得爱我就要爱我的所有缺点和优点。(虽然毫无优点可言。。。"-_-)

讨厌看到他写的byez~看似无情,兼有着从此不相往来的感觉!我爱英文字,但是,唯独讨厌看到这一词!比起【Byez】,华文的【再见】有着两个意思,一个就是道别,而另一个意思就是【再相见】的意思。这让我有种黑暗里有着曙光,代表希望的感觉!而不像【byez】,一脚就把我踢入黑不见底的无底洞!
所以,请不要在信息我的时候,写上byez这一词。因为我会因此而闷闷不乐上一整天~

脑袋已经开始当机了,决定让它休息那么一晚。
临睡前,当个乖小孩,向上帝和天神祈祷
他不会是复仇女神派来惩罚我的刽子手


ps:因为想要拥有,所以担心。因为想要拥有,所以珍惜。


枫之笔于
2月11日
凌晨3时48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