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只因一通电话
明朗的心情变得不再明朗
发觉
平均每个礼拜
都会有一通
让心情变得不明朗的通话
(⊙o⊙)…
承认是一个不择不扣的败家女
衣服,鞋子,首饰,书本
一切一切摆在百货公司的物品
都有吸引我的能力
亦承认
只要是喜欢的
从不在乎那个价钱
而我知道
不是每个人都赞同我的作风
我不需要你们去认同我的作风
因为
我花着的不是你们的金钱!

有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
【为什么男生总爱在还未开始交往前就和女生说:我没有钱的,所以不要期望我会带你去什么名店吃大餐】
又或是
【请不要要求我买任何名牌物品给你!就算我有钱我也不怎么愿意去买这么贵的东西给你,因为我不舍得。】
不晓得有多少个女生遇过这样的男生
但是
很不凑巧的本小姐偏偏遇上了那么几个!
前一阵子有个男的和我说
【我现在不是很有钱,但是我愿意努力的存钱带你去吃好的,没有钱的时候就吃点便宜的咯,有钱的时候我可以带你去吃mcdonal!】
呃。。。本小姐很现实的!真的!mcdonal对我们来说,是多么【奢侈】的东西啊?我们几乎每个星期都会去一次的~在我眼里这个麦先生还真的扮演着【大餐】的角色咧
好吧,我不会因为你穷而看不起你,但是。。。请不要在还没开始交往以前就给我【警告】说,你是一个穷光蛋,不要期望会在我身上得到什么好处!"-_-

我从不爱在他人身上得到任何好处!我不富有,但是我有能力养饱我自己!我量力而为,没有钱,我省吃俭用。看上了任何东西,我会尽我的办法去得到,打工,存钱又或是挨饿也好,我都不愿去哀求他人买给我!
我不爱名牌,这个世界上我叫得出名字的名牌只有,nike ,adidas ,DKNY,padini,seed,ralph罢了。我从未有过1个属于自己的名牌手提包,我也不怎么愿意花钱去买一个上千块兼很快过时的名牌手提包!我全身上下最贵的莫过于我的香水,dkny 旅行版青和红苹果香水~4瓶装rm140 我最贵的包包,rm110. 最贵的衣服不超过rm100,而且还要全都是金河广场,和时代广场那种rm20-25的衣服!就连内在美也不过是jusco在卖着的廉价内衣和10块钱3条的内裤罢了!!!当然,如果你要说你整个衣柜,整个箱子里的包包全部加起来又多少钱嗯?好吧~那我承认,就我的书橱里的书本就已经上千块了~~而我为此而骄傲!我只会为我存了多少书本,看了多少书本而感到骄傲,而不会因为提着一个让我发音不准的名牌包包而感到骄傲!(当然,几年后的我也许会变成一个不择不扣的只爱名牌的败家女!哈~)

就因为我长得一脸千金样
就因为我穿戴亮丽
所以我活该被人误会为是那种会到处要求人家买东西给我的女生??
我从不期望收到衣服,鞋子这种礼物
从小到大
只有书本和少数的首饰可以让我感到开心
一本书本有多贵??
何况我从未要求过。。。

将一肚子的火气发泄在垃圾桶先生身上
我说
这样的举动已经暗示了一切
而这样的举动已经【踩到我的尾巴了!!!】
我讨厌在还没开始正式交往以前
对方就开始和我谈起【金钱】这一部分!
他说
因为担心你会是那种女生所以要了解清楚
哈~
哪一种女生
爱慕虚荣,贪得无厌的女生?
嗯。。。
也许我应该打扮得像个乞丐
这样他们就不再认为我是那种【想象中的女生】了!

我倔强我固执
我会因为一些小事而把那个人打入冷宫
以前有个男的说了某些话,
虽然不是什么难听的话
但是我介意我在乎
所以,从此不相往来
老妈说
你要判一个人死刑也需要给一个罪名让人死得安心
而我说
他的罪名已经在我的心里了
我知道他犯了什么错,就可以了!
哈~~~专制的法官~~~O(∩_∩)O哈哈~


ps:难道世上就没有一个像我老哥和老爸对我千依百顺的好男人咩??
pps:请不要无时无刻都把我认为是那种【等着你去世好让我快点分得你家产】的女生!也请不要将她们的过错放在我身上!我和她们不一样!我是独一无二的小呆!O(∩_∩)O哈!


枫之笔于
2月4日
凌晨12时57分

5 条评论:

  1. 小呆,=P
    垃圾桶先生, =.='''

    回复删除
  2. I did encountered these kind of guys. Hmm... they are 'trash' ofcoz they only can give out 'rubbish'!!

    回复删除
  3. jackson chua 毫无疑问的我是在说着你~~[垃圾桶先生】!!!哈哈哈

    哈哈,那是不是应该说我【遇人不淑】???哈哈~~~~~

    回复删除
  4. see, u make ppl misunderstand me dy la, haizzzzz

    回复删除
  5. hahahhaha ~~~~你活该。。。。。。哇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