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不一样的他

当了【陆地超人】一段时间以后,终于我回家了。
可惜的是心遗留在某个地方
暂时性的要不回来,
也不晓得有没有好好的被呵护着
: (
但愿那颗心不是被流放街头

法国村,马六甲,泰国
利用了近一个礼拜的时间
跑了3个地方
照片不多,因为最近不热衷于拍摄
哈~~
兴趣及广,但是一旦热度散了
还真的很难把它【叮热】
毕竟我不是一台微波炉
兴趣不是一堆冷冻了的食品
不是说set好了多少分钟【叮一叮】
热度回归又是一道美食了

我的兴趣就好像我的感情
3分钟热度是用来形容我最佳的词语
至今为止
书本是唯一能让我安安静静坐下来的一件物品
但是
不管我有多爱它
也曾经试过对它反感,把它打入冷宫的日子
它熬过了
所以在【我的最爱】这一单子里,它稳稳的坐在冠军宝座
无聊时
会站在书柜前
凝望着它们
然后再挑选出其中一个幸运者
温柔的抚摸它的脸颊,亲吻它的额头
和它说
亲爱的,我爱你。
我那没有未来的人生
只有几个小小的心愿
环游世界,到处旅行
书橱里的小乖,一年比一年来得多

未曾有过心动的感觉
当然当面对着书本的时候除外
除了我的家人
未曾有过一个人让我有种感动的感觉
那天
他坐在驾驶座上
抱着我的小熊jym为它缝补它那快断的小手时
真的有感动的feel
:)
那是一种形容不来的感觉
只知道
好想赖着他不放
那一刻
好想在他耳边低语
那一刻
有心动的感觉
那一刻
开始担心没有他的以后该怎么办
小Jym手断了的时候谁来帮它缝补??
发脾气的时候
谁会打电话给我好声好气的解释,让我不要动怒?
冷的时候谁会抱着我给我温暖?
谁会因为我肚子不舒服而跑去买杯热饮给我?
谁会因为我肚子不舒服而很坚持的不带我去吃冰?
这才意识到
金牛座也许和射手座不太匹配
但是
深陷在金牛座的温柔攻势了
:(
对我来说
这可不是一件好事!
不想让自己深陷在一段感情里,变得不能自己
因为想紧紧的把掌握权抓在手上
而不是变成一个被导控的小角色

其实
那一刻
想说
亲爱的
我好爱你哦
只是我的爱有点廉价
所以
还是忍着没说了
因为普通朋友载我一趟
我也会和他说句
哦,我爱死你了!真是谢谢你!
而那一刻
毫不犹豫的我想说出这样的一句话
只是
这个他和普通朋友不一样
所以
没有把那廉价的爱说出口

我是那种需要化妆才能见人的女生
而最近和他出街都是顶着一张素颜
除了最近的眼睛出了些问题和懒惰以外
我想将最真实的自己展现在他面前
而不是那个靠化妆才能见人的我
:(
因为这个他和普通朋友不一样
所以
先展示出身上所有的缺点而非优点
(全身上下毫无优点可言)
:-(

明天的生意没了
沮丧ing~~~
我哥知道消息以后
大概会说
你service差啦!不然为什么人家会不要和你拿货
:-(
她无端端放我飞机又不是我的错。。。
我也需要人来安慰下我小小的心灵的咧!


ps:dd6in1,你是无可取代的。

枫之笔于
2月27日
凌晨12时35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