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星期二

dd 6 in 1

之前看了bj日记,里面有一首歌和一个场景让我印象深刻。每一次,女主角bj小姐都会很缠绵的和她男朋友亲吻说再见。不到3分钟的时间,她就会开始sms他说【亲爱的,我想你】。而bj小姐走两步回头望3下,再掏出手机甜丝丝的写信息给他时那个样子,那个举动真的让我有种火大的感觉。会想说,【妈丫,你需不需要啊!离你和他亲吻说再见3分钟都不到你就开始想他,要信息他了?】如果有那么一天,我变成这个样子我真的会咬舌自尽去也~哈~~
隔了超过3个小时的时间,躺在床上,竟然想效仿Bj小姐了。"-_- 难道说是时候咬舌自尽了?哈~~

她和我说,她的他有种很特别的味道。不以为然的笑说,不就香水味,再不就是狐臭味咯~很大声的反驳说,不是!那是属于他的味道。
那个他也有一种很特别的味道
那种让人想一闻再闻的味道
坐在他身边时,总会情不自禁的靠在他的肩膀上嗅嗅他的香味
贪婪的将鼻子放到他的胸前,躲入他的怀中
吸进有着他味道的空气
着迷似的爱上那种淡淡的,毫不刺鼻的味道
现在
想念那个味道
6in1的怀抱
灼热的气息

她说,当他牵起她的手时,她的心在颤抖,而她喜欢那种感觉。
没有那种颤抖的感觉
只是有种理所当然的感觉
喜欢和他十指紧扣的感觉
虽然手心永远都在冒汗
也许
这是颤抖的迹象?
哈~
颈边的轻吻
永远都有那种
让脊椎骨软掉的能力
湿热的嘴唇
游走在背后的手指
那种颤抖的感觉
历历在心

偌大的双人床上
有着一张简陋的被单
唯独缺少了6in1的怀抱
几只附送的枕头侧躺在身边
但缺了无时无刻都有着淡淡香味的身体
再暖的房间都比不上
那个人肉保暖器
渴望就在身旁
抱着,吻着那微冷的身体


ps:何时才能再一次的抱着6in1入眠??


枫之笔于
2月10日
凌晨12时41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