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星期一

男友 vs 老公

男朋友在乎你的体重有没有升;老公在乎你今晚有没有吃饱
(我会问他你吃饱了吗,然后再加一句,你肥了我就丢你下海喂鱼!哈~)

男朋友在乎你今天打扮的够不够漂亮;老公在乎你今天穿的那么少会不会冻着
(你不要穿得奇奇怪怪吸引全世界的注目就成了!)

当你遇到困难的事情时候,男朋友会安慰你;老公会在第一时间赶到
(呃。。。远水救不了火。。。你还是自己救自己吧。。。但是我有事你要给我第一时间赶过来!)

男朋友在乎你今天开心过没有;老公会在乎你今天遇到不开心的事没有
(你开心或不开心都不可以乱发我脾气!)

男朋友只给你买漂亮的时装;老公给你买温暖的羽绒服
(我没有买衣服给人的习惯)

男朋友和哥们吃饭不会想你在干什么 吃饭怎么办;老公和哥们吃饭会不踏实 时不时给你发信息,一遍遍告诉你他很快就会回来
(我只会在临出门前交代说和谁出街,还真的不会理其他琐碎的小事)

如果你够漂亮,男朋友会考虑要不要把你带给他的朋友看,长长面子:如果你不够漂亮,你的老公走到哪都会带着你,也许你没有勇气,但是他会给你鼓励。
(呃。。。我不美,他不帅。打和!哈~~~~)

男朋友的家人如果不喜欢你,他会放弃你:老公的家人如果不喜欢你,他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保护你。
(如果我家人不喜欢,那就只能再考虑考虑了。。。但是,入得我眼的基本上都差不到哪里去。。。哈~)

男朋友觉的你们不合适,他会走开,即使他还喜欢你;如果全世界都觉得你们不合适,可是你的老公还是会守候你。
(只要身边的朋友反对,就会立刻放手。。。所以先讨好我身边的猪朋狗友吧~哈!)

男朋友只会限于他所认为的人知道你的存在;老公会告诉整个世界:你是他的宝贝。
(我还真的会迫不及待的通告全世界【我恋爱了】这一回事!哈~~~~~)

男朋友打完电话会急急挂掉;老公会等你挂断,他才会挂断。
(没有急急挂掉电话的习惯,哈~)

男朋友会在你烦闷的时候让你自己静静;老公会留下来跟你吵架,帮你发泄。
(吵架?不讲出来我不爽!)

男朋友在你特殊的几天里会躲着你;老公会在那几天给你冲热水,给你讲笑话。

男朋友会把你说分手当真;老公会在你说分手之后挽留你,因为他知道你希望被挽留,并不想走。
(其实会毫不留情的掉头就走,但是对于在乎的还是会尝试去挽留,但是挽留一次以后不成功那就算了!

男朋友会在自己有能力的范围内满足你;老公会付出一切都要满足你,即使满足不了,他还是会尽最大努力。
(视情况而论)

男朋友想的明天和未来很少;老公会把你们以后的宝宝名字都取好。
(我的前途渺茫,更何况我讨厌安排好一切事情!)

男朋友不敢给承诺,给了也未必做到。老公敢于做出了承诺,而且一定会做到。
(承诺?别搞我!没有兑现到那个承诺我会内疚一辈子!)

男朋友不敢相信你们的爱情;老公会把娶你当做他的人生目标,并且渴望和你一起变老。
(我从不相信会天长地久,我只在乎曾经拥有!)

亲爱的朋友们,当你觉得他做到这些时再叫他老公吧!

因为老公才是这个世界上真正爱你的男人

这是我刚才在facebook 那儿无意中看到的一篇文。毫不犹豫的我偷了下来和大家分享。

我将女生分为3个类型
1, 贤妻良母型
2, 乖乖牌女友型
3, 狐狸精,浪荡豪女型

我常和sydney说,晓慧是贤妻良母,随时可以嫁的那一型,而你是,乖乖牌女友,所有男生看了都情不自禁想去保护你的那一种女生。而我。。。哈~~一夜情对象,浪荡豪女绝对非我莫属!
好吧。。。看了这一篇以后证实了我真的没啥资格去当人家的女朋友。
先说承诺吧,我就连一句【我爱你】我也不敢说出口!因为感觉就像在做承诺,会考虑到,如果下次分手了,他问【你不是说你爱我的吗?怎么现在不爱了的呢?】哦。。。那我该怎么回答?难道要说【我就是这样的啦~你还真以为我真的爱你吗?我爱你只不过是3个字,偶尔拿出来调情的3个字罢了!你爱听我不是说咯,现在你竟然问我怎么不爱了?】
我很讨厌那种承诺了但是办不到的感觉,所以,一旦说出了【我爱你】这3个字,就代表他会是会出现在我未来的蓝图里的那一位。

其实在看着的时候,就想,其实我们都不过只能做上几样罢了。
吵架,他不会和我吵架,他绝对会掉头就走,让我自己安静的思考。而安静的思考对我来说毫无用处!因为,我不是那种能把所有事情都埋在心里的人!我宁愿狠狠的和人吵回一架,嗓子喊得沙哑了,气也就消了。
我想他大概会说这是最不文明,原始人的做法!为什么有事不可以好好讲,为什么一定要吵架才爽? "-_- 因为他不知道适时的吵架可以促进感情!哈~这是我无根据的说法!O(∩_∩)O哈哈~

他的明天和未来似乎已经在他的掌握之中。他把一切都安排妥当~我喜欢这一点,亦极其讨厌这一点!我从不为自己的未来着想,因为我永远都觉得你永远也预料不到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而我讨厌跟着行程走的人生!本小姐就是比较跳tone ~老爱来个出其不意的举动。难道就不会对那编排好的行程觉得厌倦??但是,一个毫无理想,毫无大志的人就是需要一个有理想有大志,有未来的人管教管教,这样才能综合兼互补对方的缺点。(要补的都是我的缺点。。。"-_-)

不可否认的,小呆的缺点多不胜数,她就是那种摆不上桌见人的菜肴,不能带去见家长的女生。。。小呆就是那种只能躲在黑夜里,和人出来偷情的野猫,狐狸精?!哈~~~~~


ps:亲爱的,你会跟全世界说,我是你的宝贝么??


枫之笔于
2月1日
凌晨2时06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