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拉牛上树

有听过【拉牛上树】这一句话吗?呃。。。我好像听过这么一句话,但基本上却不太了解它的意思!没关系,今天让本小姐来解释给你知道何谓【拉牛上树】!
今天8点半就被属于他的铃声吵醒!好吧,adam lambert先生,我是很爱你,但是,每一天早上你在我耳边不断的【baby u know that maybe it's time for miracles ~~~bla bla bla】 的时候,你知道我是有多想把那架手机丢在地上然后再幻想你那摇滚到死的脸就被我踩在脚下!哈~原谅我不仅有着大小姐脾气,还有很重的起床气!所以基本上我朋友都不太敢叫我起床~哈~~~

为了晚上7点的课,搭了早上10点回槟城的巴士。认识我,又和我一起去过旅行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很夸张,我的包包大到很夸张!【你是要出走吗?带这么大的包包?】【你的包包是要来装人的吗??】基本上每个人见到我以后都会先问候我的包包而不是问候我的人。
平时的包包都已经够大个了,何况是放假了3个礼拜以后,要回槟城的包包??由于小型的luggage bag 遗放在槟城家,唯有带了一个中等大小的行李箱回去了。。。"-_-真的有少少的夸张,因为我的行李箱满到不能拉上拉链的程度!而且还要是还没有将我所有的东西打包进箱内它就爆满了!可以想象我有多么多么多么多么多的东西!!
你知道我帮它拉上拉链的情景吗??你能幻想到一个超级胖的人,要塞进一件比她小一个尺码的礼服里,然后拉不上拉链,唯有靠朋友来帮她才能勉强挤得进去的场景吗??没错!!!就是那样的,一边拉着拉链的时候,我就是站在它隔壁对它喊,【来~吸气!!!将所有不要的空气排出去,这样就可以拉上了!来!就那么一点点~喂!!不准呼气啦你!!!你看你看!!!你的猪腩肉都跑出来了啦!!要我怎么塞进去jeh !!给我吸气啦你!!】和它纠缠了几分钟以后,呼~~终于!把它所有的猪腩肉很勉强的塞进了她的【小礼服】内,呃。。。其实我老在担心小礼服会不会承受不住而崩溃,链子会不会因此而爆开来咧~

告诉你,我还真怀疑我前世是不是只乌鸦!因为。。。今天本小姐很衰的遇上了一件对我来说极衰的事情!!啊!!啊!!我要对天狂喊回两下才甘愿!!昨天才想链子会不会承受不了而爆开,今天,它真的忍够了我这人而向我发飙了!只不过,不是链子,而是它那有点儿短又粗的腿~:( 很庆幸的是,小呆家的它是一个善良体贴的家伙,哈~~直到我上了巴士才发觉它跛着一只腿和小呆走了好长好长的一段路。无可奈何之下,只好用一条绳子绑着那轮子好让它继续支撑下去。望着它的背影,竟然让我觉得它就像一只跛脚的狗仔。哈哈哈哈~~~~~就差在它不会像一只狗般不断的舔我罢了。。。。哈~~~~~~~

我真的以为一条绳子可以让亲爱的它支撑到我家,只是。。。估计错误~~小腿没得医了,来不及帮它做第二次手术,它就自行废掉它的一只腿了。。。:( 结果??结果本小姐就边拖边拉的把它拉回家咯!!!!你知不知道它有多么的死鬼重??我一边拖就一边往回望,心想【他妈的,干嘛越拉越重了丫??怎么好像有只牛坐在我的行李箱上,而我就扮演了它平时该扮演的角色了??】不断的往回望和不断的埋怨没有让那只【该死的牛】离开我的行李箱,反而,上斜坡的时候更糟糕!!!我第一次体验到什么叫【拉牛上树】!!!!!它就像一只和我闹别扭的臭牛!死硬赖在原地打转,不肯向前行!!!!我还真的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拉得动它!!如果你在场,你大概会看到一个很滑稽的画面。。后面背着一只大背包,侧边还要背只大包包,然后身躯倾向一边,就只是为了拖拉那只看起来不太大但却肿到不行的行李箱!
感谢上帝我的腿和我的身体的比例是一样又短又粗的!啊不,好像那只行李箱这样支撑不了,那又会是一个怎样的画面??

就这样,我那说大不大,说小不小的行李箱报销了。。。不怎么光荣的退休,反而还有点点的狼狈!!当然,它一点也不狼狈啦!!狼狈的是它的主人嘛!!!!:(
回到家以后,还要发现房间的某个角落被红蚂蚁军团霸占了呢!!!妈的~~~讨厌讨厌!!!在家就和蟑螂先生同住一屋檐下,现在回到槟城家就要和蚂蚁军团称兄道弟!!!:(这是不是所谓的【蛇鼠一窝】??还是【蛇蚁一窝】???唉。。。。可怜的小呆~~~

为了忘记今天所发生过不愉快的事,小呆决定投入老公的怀抱中长眠到明天午时去也~~~O(∩_∩)O哈!


ps:小jym和大圆都不在。。。:(
pps: 臭蚂蚁不要来咬我!我知道我很甜!!!我可不是给你们这些臭蚂蚁咬的!!要咬我?先和大圆申请准证吧!!!:p


枫之笔于
3月2日
凌晨1时22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