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其实

我不是一个基督徒,但是偶尔夜半时分一个人的时候,我会和上帝说几句悄悄话。悄悄的,我问他【我是不是一个很无趣的人??我是不是很幼稚??我是不是有点多疑??】他从未正面的给予我任何答案,反之的我都是一个人坐在那儿玩着自问自答的游戏。
很多时候,会有冲动想问,其实和我聊天是不是有点无聊?其实我们之间的距离是不是有点儿大?其实是不是觉得我很幼稚?其实喜欢我吗?其实有想过我吗?其实是你的谁?
不晓得是过于敏感还是什么,每一次和人发展到某一个程度的时候,不管是异性还是同性我都会开始担心自己是不是一个很无趣的人??那种吸引人的新鲜感还在不在?是否有那一点是可以像个磁铁般牢牢的吸引他人的注意力?是否有哪一点可以让他们不会只是变成属于我生命中的过客,而是变成一个长期在我生命里和我绘画出一片色彩的邻居,好友。会想他们喜欢我吗?我在他们心目中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普通朋友?过客,又或是在心里占了一个位子的特殊朋友?

感觉很强烈,和上一次一样。很难忘记那个只说了一句对不起,感觉不一样了就跑了的那个过客。在想在担心他也和那个过客一样,会抛下一句【对不起,感觉不一样了呢】就离开了我的世界。很多时候我感谢他的迁就,我感谢他的容忍,我感谢他对我做过的一切一切,很认真的每晚临睡前都会回想他所做过和说过的一切。
当遇上一个想要把他抓在手心的对象时,多疑的病况会变得更加严重。会变得不能自己,不能认真的随意的和他交谈,每一次说每一句话都得考虑几遍,担心说出的话不得体,会不会让人觉得这都是一些不经大脑的字句。他们说,和朋友什么话都能说,但是和男女朋友聊天的时候,要3思。不晓得什么原因,我有一种在过着试验期的感觉。也许是过于敏感了吧~:(

其实很想直接了当的问,喂,其实还对我有没有感觉丫? 但是,我那标准型鸵鸟的性格打消了我的念头~因为会选择不知道,继续缩在龟壳里永远不要出来面对现实来得好。因为知道其实自己就像瓶过期了的香水,刚开始香味是浓郁的,会吸引他人的味觉,而后香味开始变调了,有的人会觉得恶心,有的人会对那种味道感到烦闷,最后,香味不再,淡然无味的不再吸引任何人的味觉。就连空气中也不会遗留下一丁点的香水味。


ps:其实,喜欢我吗??其实,会有想我的感觉吗?其实,还爱吗?
pps:只是一个缺乏安全感的笨小孩。:(


枫之笔于
3月4日
凌晨12时02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