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星期二

出走

12个小时的睡眠以后,我失眠了。:(
躺在那个永远让我昏昏欲睡的床上
第一次,眼光光的望着墙壁
失眠了
其实已有睡意
只是头里面的零件还不愿去休息
不停的在那儿旋转
除了星期五要交的那篇2500 个字的功课
并没有太多烦恼的事
也许有。。。
只是选择忽略掉
又或是不愿将它摆于人世~哈

2500个字,华语也许我吐得出来
至于英文嘛~~~~
我是很爱鬼佬啊,但是叫我写2500个字的报告
你这不是在【攞我命吗??】
星期五要交功课了
还在那儿吊儿郎当的玩面子书,读着前天买的【迷失在梦想国的恋人】
这不就是我这个标准型的爱临时抱佛脚的射手座么??
这不就是我那永不怕死,到最后才狂喊怎么办啊!做不完啊的那个射手座么??
不是不愿去做,而是毫无头绪
根本不知该从何开始 :(
难道说,第一句就写[in my opinion ......]
不笑死人家的大牙就奇了!哈~~~~
何况还要我翻回好几个世纪以前的notes!?!?
你真的是名副其实的【攞我命咩!!】
什么pr theories的,在我通过那一科的考试以后,老早就还回一切给亲爱的教授了!
现在让我去哪找回这么一个pr theories来写2500个字??
但愿今晚上帝老爷祂听到我的祈祷
给我灵感来写篇【好好体体】的报告吧!:)

被困一段时间以后
想再一次的出走
远离这个让我透不过气的空格
想再一次的探访马六甲
那个古色古香的城市
那个让我有想要来上一段异国恋的城市
更想再一次的探访langkawi
探访那属于我过去式的3天2夜的城堡
再一次的当上城堡里的公主这角色
想去一趟pulau redang
和任何一个亲爱的他享受海底热吻的滋味
更想看下那儿的蓝天碧云,清蓝色的海底世界
投入海神老爸的怀抱
和水里的鱼儿来个亲密接触
其实
更想去法国,意大利,罗马,希腊等充满着古代神话的国家
想去看下照片中的景色是否那么漂亮
想去看下书中的传说是否存在
想去见识下书中所说的【神秘之地】是否依旧保留着那神秘感
其实,想当个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的小孩
因为不安于室;P

谁愿意和小孩来一段出走之旅呢???快快报名,名额有限~~~哈;P

ps:4时28分,周公先生终于来敲我家的门了,梦魔先生麻烦为我带个好梦,上帝老爷请你让梦魔先生带点灵感给我:) 小孩在此感激不尽

pps:亲爱的,今天有点想你。。。你是否有同样的感觉??


枫之笔于
3月23日
凌晨4时3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