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第一次手术

痛痛痛痛痛!!!针刺般的痛,瘀伤的痛,剧烈的疼痛,该用什么形容词才能贴切的形容到头上的痛?
真的以为我人生中第一次踏入整形整容外科专科诊所是为了去割双眼皮,再不就是抽脂,又或是让胸前那两座山变成标准型的【小笼包】!从未想过,人生第一次手术,人生第一次踏入整容诊所竟贡献给头上那颗该死的东西了。
3月5日带着忐忑不安的心去看整容科医生。嗯,不晓得这一位整容科医生有没有帮人隆胸或是较为大的整容手术。但,坦白说,我有种很【拍谢】的感觉。毕竟一个正值花样年华的女生走入整容诊所,难免会让人想入非非的。 :( 而且胸前又那么的【伟大】,他人会不会开了港剧【美丽高解像】以后也以为我胸前那两粒是假的咧?哈~

以为医生都见过无数的奇难杂症,但是当这以为医生看到我头上那粒东西以后,大惊小怪的喊了一番。问,是我自己爪伤,抓伤的还是什么?"-_- 虽说大圆称我为猫,但是。。。我头上有任何爪伤的痕迹吗??爪伤又怎么可能长一粒肉瘤啊??而且,得空没事做咩!我又不是变态怎么可能自己抓自己啊!呆爸在旁解释说,小女从一出世就有着这胎记了,但是那颗肉瘤却跟着年龄渐长,也慢慢的长的如此【巨大】~并说,接生医生以前就告知如果说我患上癌症,这可能是最大的源头。看着并感觉医生在我头上大力的按压。他妈的~~肉瘤不长在他头上,他感觉不了痛所以就可以大力的按压吗??痛死我了!然后又听他鬼叫说不晓得我是怎么过活的,他【轻轻】的按压都有血流出来,我平时是怎么睡觉,冲凉,出街的。 :@

“这真的可能会是一个皮肤癌,但也可能只是普通的肉瘤,(我不清楚他在说什么,因为是一个学名。但我猜大概如此吧) 想让你知道,如果患上癌症这会是它的源头,建议你们现在割除这一块肉瘤拿去化验,这样我们就知道这是癌症还是普通的肉瘤。”

虽然说有预感会患上癌症,但是,当你听到医生亲口告诉你【你很可能会患上癌症】的时候,心还是会停止跳动了一下。毕竟我只是21岁还未到,还有很多心愿未完成的年轻人。大好的青春就这样在我眼前,而我却进不了它的世界。那一刻,确实,有想哭的感觉。那一刻想为什么我为自己设下那么多的【家规】。那一刻才发现原来还有很多很多自己未曾试过,做过的事物。我不像平常人似的祈祷说,只要验出不是癌症就会戒色吃斋什么的。反而对自己说,只要验到不是癌症我会做尽一切我想要但却不能做的事情。因为我不晓得哪一天又会听到医生说,【你很可能会患上癌症】这一句话!我知道癌症这两个字会牢牢的依附在我身上,我知道对于我来说,它是一个遗传性的病症。天命难违,也不准备去反抗,所以会趁有生之年做尽一切我想要做的事情。

在那短短的1个小时里,我呆呆的,心里烦躁的坐在诊所内所准备的椅子上。呆爸似乎知道我在想什么似的,安慰我说,不会有事的。无礼的拨开他的手,那一刻的心真的有在埋怨,为什么家族有着这样的病症!为什么我就该死的会有可能患上癌症?是不是该自我隔离?是不是因为患上癌症我就不能再和我的朋友他们聊天见面?患上癌症的人是不是没有权力去爱?
时间没让我多想,因为很快的护士把我喊入手术室。
一踏入手术室,就有种恶心感。地上放着的是一盘盘已经用过的器材,内有着用过的手套,和沾血的棉花!手术室中央摆放着一张手术床。旁为一盏手术时用的灯(就和我们在所有电视剧里看的一样,只是这是小型的手术室) 往内走入,竟让我发现有着一盘血红色的血水!啊~~~恶心死了! 护士让我躺上床,并告知我要剪掉我一小撮的头发。。。:'(
随后,医生过来说要为我打麻醉针。好吧~我真的以为他会帮我全身麻醉的!真的!我真的是这么以为的,哪里晓得,他只是帮我的头部麻醉罢了!(⊙o⊙)哦你知道那种感觉吗??当那一支针插入我的头部时,是什么感觉!除了痛,我真的想不到什么形容词了!要想,以前小时候打针我都哭到被人强奸似的,那时只不过是将一支针插在我软软的手里,而现在插进硬到难以形容的头部!你能想象有多么的痛吗??:'( 那一刻,我只能咬着手指狂念佛经。哈~~临时抱佛脚是为我而设的!哈哈~~~

麻醉剂的效力真的很强,一阵子以后头部就是无意识的麻掉了。而护士也用好几块布来盖住我的身体和脸部。也许是不要让我看到如此血腥的场面?哈~有没有听说过,瞎子因为眼瞎了所以他们的听力是特别强的。虽然不是瞎子,但是当被蒙住了的时候,就如同瞎子般,其他的感官比平时来得更为敏锐。听见一阵阵的【毕滋~毕滋】声,就像是要将肉瘤里所有的脓血按出来似的。我想我猜的真是如此吧,因为一直感觉到有人在大力的按压我的头部,同时会听到毕滋毕滋的声音。不时头部的力量会消失,也许那时医生正在看是否止血了吧。而后他又会让其他护士继续按压我的头部。几分钟以后,他就开始切割头上那颗肉瘤了。我真的很庆幸这一位医生是个【阿尼尼】,所以完全听不懂他所说的印度话。哈~~不然让我听到他说,刀子,剪子,针,线什么的,大概会被吓晕了吧!哈~一会以后,就听到他让护士拿什么4什么的,然后他又改变主意让她那3号的什么。回来猜想,应该是针线吧。因为那以后手术就结束了。医生就让护士们帮我抹擦头部的血。当我爬起来的时候,头发还在滴着血咧!妈,你大可想象到我贡献了多少血给这家医院了!

顶着一颗充满着血迹的头发走出了手术室。在离开诊所时,护士极其【串】的说,2天以后才能洗头,不能用成人的洗发液,只能用婴儿的洗发液,不能用水直射伤口,只能让水往下流。洗完以后要用风筒吹干,不能用热风,只能用冷风。妈咧她 ,串到!!!!
两天以后的今天,睡不好,因为不能侧睡,做什么都痛!讲话痛,稍微动一下痛,睡觉痛,皱眉痛,抬头痛,我在想头上那一条线会不会因为过于粗鲁而爆开来呢??又在想,明天洗头时伤口碰到水会不会更痛呢?如果是的话,那我选择当个肮脏猫了不要冲凉了。。。:P
人家怕痛痛嘛~~~:'(


ps:还是会祈祷不要这么早患上癌症。
pps: 再过3天,就能见到大圆了。。。O(∩_∩)O~小jym和大圆,暂时性的重聚了。:)
ppps: 后天=1个月 :)


枫之笔于
3月7日
凌晨2时09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