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

月袭

讨厌每个月的来袭!!!
:(
有人总在来袭时常往冲凉房跑
有的总爱喝杯热热的热饮
有的老爱往嘴里塞甜品
是一个奇怪兼任性的射手小孩
来袭的时候
什么都不想做
因为痛得只能待在床上睡觉,看书
来袭的时候
总爱蹲在冰箱前寻找那一排排的巧克力
总爱往嘴里塞甜到腻的甜品
来袭的时候
讨厌冲凉
更讨厌冲冷水澡
32度的气温
却让棉被把自己抱得紧紧的
只因热量和汗水会让腹部上的疼痛来得舒服些

现在只想咬着某样东西狂喊
他妈的我肚子很痛!!!!!!
:‘(

有段时间常在想
如果我可以像洋娃娃,或是熊公仔那样不用冲凉
只需干洗那该多好!
真的
如果可以不用冲凉不用洗头那该有多好?
我很懒,真的很懒每天做着同样的动作
冲水,倒洗发液在手上,洗头,冲水
倒body shampoo,涂抹全身,冲水
挤洗脸霜,洗脸,冲水
挤牙膏,刷牙,漱口
擦干身体,穿衣,离开热烘烘的冲凉房
回房,再在脸上拍上toner,涂抹其他保养品
然后把头发吹干

每每做完这些举动以后
我的心就会揪痛起来
厕所地上一圈圈的头发
和房里一条条的头发
冲一次凉,洗一次头,吹一次头发
我就得掉上几十条的头发!
平均一天会掉上50-100条头发
一年下来,头上的毛就所剩无几了啦!
:(
5年后的我,头上还会剩下多少条头发??

宁可做只肮脏猫,也不愿当只没毛猫
:P


ps:痛痛痛~~~他妈的该死的痛!!!


枫之笔于
3月27日
晚上8时24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