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9日星期一

香港,澳门 i am coming =D

悲伤的字眼
荼毒了大家好一阵子
真得很抱歉啦
小呆知错
暂时性的改过

今天来和大家分享一则让小呆笑歪嘴的事情
呵呵
就是哦
小呆如愿以偿
终于有机会
和朋友乘上飞机
飞往向往已久的香港,澳门了
=)

打从龙舟以后
就一直在和朋友讨论
要来一趟毕业旅行
最佳的地点是香港,澳门
因为
呵呵,某朋友的小吉身在香港
而我嘛
非常想念那个某人咯
所以
3比1
香港澳门队获胜
菲律宾队落败
=D

每一天都重复着同样的话题
[喂,怎样的?到底要不要去的?刚才上网看机票钱很便宜哦!rm350罢了!]
[去啦!最后一次嘛!毕业后都不晓得还有没有机会见面旅行咧!]
[rm350?这么便宜?好啊,但是要问家人先哦!]
[旅行啊?走咯~我肯定没问题了!]
哈~熟悉我的,大概都晓得哪一句是属于我的对白

飞机票从rm350涨价为rm500
再从RM500 降价位RM250
天数从7天6夜升为8天7夜
日期从3月尾变成2月尾
人数依然
4个小矮人
=)

已非第一次出国旅行
只是
这是第一次
和不同的朋友
一起出国
这是第一次
和朋友搭飞机
去一个我不熟悉的国家
陌生,但兴奋
恐惧,但期待
=)

期待那一天的到来
=)
期待能够见到某人的那一天
=)
期待和他们相见的那一天
=)
期待期待
=)

满满的笑脸
是不是值得一些奖励呢??
去过香港,澳门的朋友
麻烦来留言
告诉小呆
那儿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
必去的景点
当然
还有我最爱的运动
[购物]!!!
哈哈
哪里可以买到便宜又美丽的物品
呵呵
=D

除了香港,澳门的咨询
小呆也需要一些关于
冥婚的咨询
=/
小的在写一则
关于冥婚的文章
知道详情
又或是参与过
这特别的婚礼的朋友们
麻烦浮出水面
透透气
再来报报水吧
=)

感谢大家的帮忙,会铭记于心的
呵呵
=D

ps: 期待再次遇见 =D

枫之笔于
8月10日
凌晨12时48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