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1日星期二

我要他。。。=D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54646411217316&ref=mf
就是咧,本来我要share一个video的
但是不知道做么不能share哦!!
谁的错?
neh ~neh ~~~那个凌加峻啦!
不透过youtube来upload video,结果搞到我不能share给你们看
将就一下,自己copy那个link进去看
看我家肥仔dar
看他自弹自唱三个字的样子
=)

真的只有在赶assignment 的时候才会很得空的去看他的video
【很得空】!!
因为我都在逃避那一堆英文字
所以找上凌加峻
迷上广东话
爱上3个字
百听不厌的那一首
那一句三个字
=)

我很爱他那一件esprit 外套
那天去One utama很凑巧的看见这一件
有女生版的哦。。。。
应该是给情侣装吧
本来真的要买了的。。。
但是但是哦~~~
你知道多少钱吗?!!!
一件棉质外套
竟然收费RM200多!!!
妈呀!!!
200多啊!!!!
不是20块啊~~
我买不起
我放弃
我放弃伪装和凌加峻有夫妻相,和撞衫
我放弃
我暂时性的放弃购买
等明年去香港也许会很凑巧的再次和这一件衣偶遇
=)
呵呵

家是我的避风港
依然失眠
只是暂时性的
不再思念
暂时性的
=(
待会儿
经过那些路
回到那个家,那间房
看到那些字
听见那首歌
泪会再次到访
=(

讨人厌的城市
讨人厌的记忆
而暂时性的
撇除不掉
这讨人厌的一切
=(

当讨人厌的它们找上门时
凌加峻会是第2个避风港
哈哈~~
亲爱的dar 。。。
=)
继续沉溺在我的梦中
=D

8。15分的巴士
2个小时的车程
半个小时飘荡在海面上
半个小时等车
半个小时待在很rapid的rapid上
2.30 工作
10.00 放工
有多少时间让我好好的睡上一觉?
喜欢忙碌的生活
因为它们剥夺了
胡思乱想的空间
但是
它们亦剥夺了
会周公的时间
=(

彻夜未眠
而现在是时候
和枕头说早安,晚安。再见
=/


ps:我期望,我期待,我想念


枫之笔于
8月31日
凌晨6时21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