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偷笑人家的凌加峻 =D



想了很多个晚上
最后沉默,哭泣收场
再一次的
找上凌加峻
我的至爱
我的开心小偏方
我亲爱的肥仔dar
哈哈
多希望他是
那一位
=(

click进他的面子书
还是一样
看到他的笑脸
再苦,再哀的脸庞
都会绽放笑容
=)
肥仔dar的最大本事
就是把人逗得乐开怀
=)

和你们分享我的小宝
=)
看下他的笑脸
看他听见宇恒唱广东歌的样子
看他在那儿偷笑摇头的那个傻样
可爱不?
很可爱对不?
哈~~
我的肥仔dar动作多多
表情多多
哈~

看到某个人在她自己的面子书那儿写
我的最终目标嫁给五月天阿信
哈~
我可不可以也在肥仔dar的面子书那儿写上一栏
selina yi 的最终目标嫁给凌加峻
哈哈~~~~
可以可以吗?
哈哈哈哈
不晓得如果真的写上那么一栏以后
凌加峻会有什么反应?!
哈哈~
也许会立刻把我block掉吧~~~
哈哈
又或许会觉得我是个变态?
哈~
也许也许

他们都问
喂,你和凌加峻什么关系哦?
为什么常常看到你在他那儿留言,而他也会回你,甚至有时候会把你说过的话写出来的呢?
哈~~~
我能和他有什么关系?
呃~~~
不对!!!
应该是说
我超级想和他有一段关系
哈~~
只是只是
发梦那时候也许有梦见过
真实世界嘛~~~
别傻了!
人家多得是美女粉丝
哪可能记得我这只丑小鸭?
哈~

还是期待
期待和他有一段关系的那一天
哈哈哈~~~
尽管是在梦里
也是美好的
=)
天真单纯如我~~~~
真是无药可救
哈~~~~
=D


ps:他是我开心的能量,他是那一个充电器,他是那一个失眠了声音陪在身边的,他是那一个哭泣了看下那张笑脸,听下声音就能痊愈的全能属于我的医生,我的肥仔DAR 。。。=D
pps:我在期待=)


枫之笔于
8月26日
凌晨4时56分

2 条评论:

  1. 向他表白呀!加油加油!我支持你。
    至少你尝试了呀!不要有遗憾啊!

    回复删除
  2.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他是本地歌手来的啦~
    他不是我身边的朋友~
    哈哈哈哈哈
    很单纯的就是迷恋他这个很有才很可爱的歌手罢了~
    哈哈哈
    表白就不要了啦~很malu 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