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星期日

37。偶尔

那一天
最后一天,最后一次
他说
不要忙着工作,要好好照顾自己
我说
不要,我要生病
他问
为什么
我答
因为只有在生病的时候,人家才会给予关心
最后的回答是
他明白了

这一回
如愿以偿的生病了
感冒了
尽管只是熟悉非常的伤风
还是想要听见他那一句
why don't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 dar,i am worry about you!!
我想再一次听到那一句dar
再想,

是否感应到

生病了


很不想承认
我想他
近乎1个月的今天
开始思念

他们说
与男生亲吻可以增强女生的抵抗力
因为男生的唾液里头有某种成分
帮助增强抵抗力
这是上一趟看某本杂志又或是某份报纸看回来的
是否有根据
不晓得
只晓得想念那双唇
= /

想念每一回
等待接通的当儿
都会哼唱[三个字]
偶尔会问
好听吗?
我唱得好听点,还是他?
当听见凌加峻的时候
偶尔会小小的吃醋
偶尔
偶尔,听见3个字的时候
会想念某个他
偶尔
会想佯装发错信息
让他知道
我想他
偶尔偶尔
沉醉在自己的梦想国度
偶尔找个代替品
掩饰对他的思念
偶尔


ps:花心,因为要掩饰一切不愿表露的情感


枫之笔于
8月9日
12时09份

3 条评论:

  1. 不知道你发生什么事,但是你要加油!要好好生活!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很好啊。
    感冒也好了
    哈哈
    谢谢关心
    我很强一下下的
    哈哈
    =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