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8日星期三

39。我们

搭上长途巴士
是多久以前的事?
似乎是为了某人
而呆在长长的箱子里6个小时
再一次的被关进长箱子时
脑袋像被按上play back 的录像带
不断的倒播着那些从前
我们的从前

也许是某种族的大节日
所以
车里坐满了人
很不幸的
被某种族包围住
四面八方
前面,左手边都坐着
那些人
= /

那种感觉
是痛苦的
尤其是在他们的开斋日
=(
不晓得是我太尊重他人还是啥
一直都在狂忍口渴的感觉
不断的吞咽口水
好让喉咙好过一点

疑问来了
到底他们多少点才开斋丫?
他们不能吃不能喝罢了
干嘛我也要陪他们一起忍啊?
可怜的我~~
一路上都是在忍
直到隔壁那老伯打开他的食物
大吃大喝
我才敢跟着喝水
= ="

好笑对不?
不要笑
那是因为我记得
某个教授
说在开斋日时我们不应该在他们面前吃喝
那会激起他们的欲望
吃东西的欲望
哈~
身为一个有礼貌的乖小孩
我选择忍耐
尽管还是在心里头问候了他们的祖先一百万遍
哈~~~

有没有说过
不愿,不爱求人?
当遇上某些人时
某些不爱帮助人
但又不断的希望得到帮助的人时
那种感觉更强烈
是的
我们不可以期望太多
不可以期望他人的想法和你一样
不能期望所有人都无时无刻的准备着奉献自己帮助别人
不能
我们都不能这样想
因为人的思维是不一样的
因为不是所有人都愿意伸出援手
因为不是所有人都会自动自发的帮忙
因为自私隐藏在所有人的天性里头

明天
再一次的
搭上长途巴士
一样的6个小时
只是
等在那儿的人
不是他
只是
我们
不再见面


ps:但愿,不再被包围。但愿,能再相见。但愿。。。但愿。。。


枫之笔于
8月18日
凌晨11时39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