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

38。来不及

精神集中不来
对不起
一篇以后

又回来了
他妈的又回来了
睡觉梦到他
看戏看到某个相似的情景
发呆头脑依然在播放着那画面
=(

有点后知后觉哈
往往在发生了某种事情以后
才知道错过了
又或是
才意识到
真的发生了
=/

他们说我少根筋
我说我的脑袋结构和常人不太一样
不一样到难以接受
也许
我是只进化不成功的肥猴子

=D

想念
是的
我想念那些曾经和我熟悉过
而因为我的疏忽
而离开的人
我想念那些曾经在我失落的时候
陪伴过我的他们
我想念那个离开去他国工作的他
我想念那个说我没把她放在心上的她
我想念那个好久不见的死对头
我想念那群中学死党
我想念那个无声无息离开了一个月的他
=(

不想伪装
不想逞强
只想放肆的做一切符合现在心情的事情
所以任性的把那一叠厚厚的notes丢在床的另一角

无意间听到某一首歌
一首让人落泪的歌
无意间看到面子书上
某人post了则信息
3年纪念日的信息
羡慕
又怎样?


习惯一个人看戏 习惯一个人旅行
习惯一个人静静想你
想你现在在哪里 想你会为谁担心
想你是否已忘记
忘记那段爱情 忘记那颗泪滴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忘记那段爱情忘记那颗泪滴
忘记了所有不该忘的回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着 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我来不及将你的手紧紧握着
对你说我只想要我们能快乐
曾以为少了你的陪伴不算什么
怎么我微笑 着心却是痛的
我来不及将记忆中的你消除了
我明白错过的从此难以复合
如果眼泪能够证明我是爱你的
那么重新选择是不是来不及了
我还是来不及了


ps: 从未问过因为不愿听见那一句[抱歉],而厌烦了答那一句,[没关系,习惯了,无所谓]


枫之笔于
8月12日
凌晨12时26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