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日星期六

1-2010

2010年的第一篇
当全世界的人在外和一大群人庆祝新的一年到来时,再一次的我一个人待在家里和亲爱的pooh pooh 老公,电脑先生一起度过。
一口气把电脑里一大部分的戏看完,哈~包括我亲爱的twillight- new moon。



缺氧,不是因为那有着高贵气质的吸血鬼先生。而是因为那有点粗犷,有点孩子气,有点迷人,身材有点过于良好的狼人先生。
当狼人先生出现的时候,专注在他那演技??当然不!!!!吸引我的是那一块又一块的肌肉。。。。缺氧!!缺氧!!还是缺氧~~~~~满脑子只有1个想法,【好想摸一摸那线条分明的肌肉啊!!!!】


哦妈~~我要这样的猛男出现在我面前!!!哈~~~~

狼人先生在电脑荧幕跳跃的时候,某个身影也在脑海里不断的荡来荡去!哈~~
亲爱的狼人先生为我带来了一种熟悉感。。。
某种混合着思念与各种味道的熟悉感

收到了一份让我有小小惊喜的生日礼物。
基本上真的很难会收到一份让你非常【对味】爱不释手的生日礼物
收过一份爱不释手的礼物,就是戴在手上连冲凉都不会脱下来有着海马吊坠的手链。但这是自己挑选的,亲爱的老爸送我17岁的生日礼物。
一份很特别的礼物,来自一个很特别的朋友。
隔着礼物纸触碰时,误以为是一把较为精致的铁尺或是什么的。
拆开的时候才发现是一个很精致的银钩,银钩的底端吊挂着一个水晶星星



心想,这是啥鬼东西??难道真的是一只【非常特别的茶匙】??因为,她去年送了一个杯子给我,她说今年也一样要送我一个厨房用具!哈~
把手上那根东西转了一圈,放在书本上,才发现原来是一个书签。



很特别的书签,书签收藏盒里几乎全都是纸制的书签。还真是第一次收到一个铁质的书签!!!
谢谢她让我的书签收藏盒里多了一个【异类】,希望它不会被其他族群排挤掉吧!哈~
也要谢谢亲爱的管小姐送了一个水晶手镯给我。^_^




2009没啥难忘的事情
2010 没啥特别的愿望
只想要当只妖到死的狐狸精
哇咔咔~~~~
我不伟大,所以没要许下什么世界太平的愿望。
只祈求所爱的全都安安全全的待在身边这就好了


ps:虽然超级迷恋吸血鬼一族,但是吸血鬼先生留给bella 小姐好了。我愿意委屈点领取那狼人先生回家占为己有,兼对他上下其手!哇咔咔
pps:miss ...


枫之笔于
1月2日
下午6时52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