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第一次

怀疑自己的eq是变高了呢,还是患上了失忆症!?
发觉最近真的较少上来留文了
不是因为生活不再多姿多彩
而是因为。。。
本小姐转眼就忘了该做些什么事情!"-_-
刚才,在Msn上有个人真的很彻彻底底的惹怒了我
那一刻真的有种你烦不烦啊的感觉
真的有在心里狠狠的诅咒他100遍的感觉
真的有想上来这儿发泄发泄
但是,当开启了新的一页的时候
打了两行字以后
发呆
问自己
你要写什么??今天发生了很特别的事情非上来留文不可么??
"-_-

短短那5分钟的时间
我可以忘掉刚才和那人聊天时
因为过于生气而用力敲打键盘的感觉
因为过于生气而在心里默默诅咒过的字句
竟然可以忘掉那一大堆让我动怒的原因
是我老了,患上了老人痴呆症
又或是太小题大作
一点小事儿就像只母鸡似的
咕咕叫个不停!
"-_-
也许,这就是我的【特有】个性??
哈~~~~

你试过撞到人或动物的感觉么??
曾经试过的朋友们,那种感觉如何??
第一时间你做了什么??
跑下去救那个人/动物
还是狂踩油门
留了一屁股烟给他们,让他们自生自灭去也??
上个星期
在高速公路上我撞到了一个东西
从我第一次在高速公路驾驶的时候
我撞过一个红色的灯筒
什么红色的灯筒??
那种路障时,工作人员会摆放一个又一个喇叭形,橙红色的筒让他人转用另一条通道
那一次
小的还不太【勇于】【割车】!哈
只顾着看旁边还有没有车,有没有机会【杀出去】
却忘了看前面有一对非常突出的红桶和几个黑溜溜的工人
结果是??
撞飞了几个红桶然后再被那几个黑溜溜的人骂了几句咯。。。。
呃。。。
忘了说,当时还有好几个警察叔叔在现场
听到他们在骂说
‘tak tau bagaimana kamu dapat itu licence '
在心里默默的骂一句
【怎样!本小姐第一次在高速公路驾车是这样的咯!!没有撞到你们已经很不错了啦!!】:P

上个礼拜在老豆去巴生看医生
路途中
看见一只不晓得已经失去了灵魂仅剩躯体的动物躺在马路中央
而且很不凑巧的就是我车下的那一条路!!
我真的很想避开
只是左右都有车
唯有
【ngan 】过去了“-_-
那种感觉!!!!
那种感觉真的有够恶心的!!!!!
仿佛听见它发出凄惨的叫声
其实那种感觉就像你把地上的一个瓶子撞掉了
再很大力的压过它
就是那么的【简单】
只是
我压过的
是只有血有肉的动物
也许
在我还未【压】它以前
它已经被数10万辆车【压】过了呢??
也许已经不能用奄奄一息来形容他了
只能形容它为
前一刻还能呼吸,但是经过数10万辆车【压】过以后
它的灵魂只能望着它的躯体哀怨为什么自己那么多脚要从森林跑出来
奇怪的一点是。。。
高速公路哪来的狗???
呃。。。
该不会是哪家人半路遗弃掉的狗狗吧??

放弃思考已经过去的事情
因为,今天我已经看不见那只狗狗的遗体了
也许那位善心人士捡起它
为他弄了个葬礼??
哈~~
努力的想
到底是患上了失忆症又或是太小题大作了呢。。。
哈~~~

ps:抱歉,最近的华语比以前更烂了!


枫之笔于
1月11日
凌晨1时42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