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最近小呆的心情异常良好,原因无他。因为前两天收到了一则让我爆笑兼狂笑的一则信息。O(∩_∩)O哈!小呆是个爱分享的小孩,所以,等下我会将那则信息放上来娱乐娱乐大家。哈哈~
今天让小呆感到开心的不是那则信息,而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回来了!哈~~呆爸他从印尼回马了!想念他的说!!!哈~~
话说上次呆爸去印尼带了两大袋的【燕窝】给小呆。这【燕窝】呢,是真的100%从燕屋里摘下来的,所以准确的来说这两大袋的【燕窝】充其量只能说是,【有着很多燕子的羽毛,兼它们爱的便便多与它们的口水的燕窝】看了这2大袋【燕窝】我真的有种无言以对的感觉!因为,小呆总以为呆爸会从印尼带回一盒盒,白白干干净净可以让我即食的【真品燕窝】而不是那一堆还要呆爸戴着老花眼镜花功夫坐在洗手盆面前慢慢挑出那些该死的羽毛和粪便的【燕窝】!
看到呆爸坐在那儿挑燕窝的感觉真的让我好气又好笑!一个商人坐在厨房洗手盆面前,戴着老花眼镜慢慢的挑燕窝给他的宝贝女儿吃,哈~真的是感动死我了!但是,抱歉的是,小呆我有洁癖。哈~看到那一堆【燕窝】的原样,还真的不敢吃老爸弄的燕窝咧!!

所以,每次我都酸我老爸说
【我不要吃啊!肮脏到死耶。。。你看你看~那些毛多到!等下我吃了,拉肚子不就【死火】??我那笨蛋呆爸就会说,【不会的,现在我慢慢挑出那些毛和肮脏东西,这样就可以吃了!】打一打我老豆的肩膀,很坚决的说不!哈~~~我老豆唯有说一句【你不要吃,我吃咯。。。你去吃冰箱里那些干净的燕窝,吃完了下次再买给你!】哈哈~
看。。。我爸他就是那么可爱!虽然他不会煮饭,但是他很聪明的会用电子煲煲很好很好喝的【私家靓汤】给我喝。哈~他哈会用电子锅煲燕窝等补品滋补小呆,好让小呆的皮肤和她老妈一样那么的好啊!哈哈~

刚才睡到朦朦胧胧的时候,专属老爸和老哥的手机铃声响起来,看到老爸那【肥头得意】的样子出现在我的手机银幕,很开心的喊【喂。papa你回来啦???】
久违的声音出现在我的耳旁,他问我几时回家乡。呵呵,一个礼拜没见到我,肯定是想念我了~哈~答他以后,发觉某笨蛋的声音怪怪的。原来。。。有人要和我自首!哈~~~
【你几时回来哦??】
【不懂耶,可能下个礼拜咯。为什么啊??】
【没有啊。。。问你要不要留那个千层糕给你吃嘛!】
【不要不要!你吃完它!我都不喜欢吃的!】老豆超爱吃印尼出产的千层糕!而我吃不出有什么特别~哈!我还是比较爱secret recipe的蛋糕!哇咔咔。。。
【没有啦~我都吃不完的,你不要那我就拿去分给阿姨他们的咯!】
【分了它,不要留给我,等下浪费!】
某人声音开始变调了。哈~可爱的他要自首了!
【不是啊。。。爸爸没有买到东西给你哦!只有买到千层糕罢了哦。。。等下千层糕分给人,什么都没有留给你,你回来骂我!】哈~~~我可爱的papa ~~
因为我可爱的papa和老哥每次出国都会买手信回来给我,何况这次老爸临飞前,我还千吩咐万吩咐他叫他记得买东西给我,买条颈链给我,呵呵。。。因为上次他飞印尼买了一条脚链给我。虽然款式真的有点【liong】,但是没关系,哈~他成功的绑住我这只没脚的小鸟。
虽然没脚的小鸟还是很爱往外飞,不黏家,但是脚上的那一条银链发挥了他最大的作用让我得空没事做就往家跑。呵呵~~
还是那一句,我生命中第2个男人一定要和老爸一样傻下傻下任我欺负哈~如果要让我变成一个爱家的小鸟,那就要学呆爸这样买条手链什么的绑住我了。
呆爸这就叫,傻人有傻福??哈~~~
对付我这只坏东西,他就是有他的傻办法。哈~~

好了好了,我要来和大家分享一个故事了~~哈~~~事先声明,这绝对不是我的创作!哈~如果出自我手,我还真的是宁愿去和上帝喝口茶吃个包好了。哈~~~~

~猫狗浪漫@故事~
猫:我美吗?
狗:不美
猫:你要和我一起生活吗?
狗:不要
猫:如果我离开你,你会哭吗?
狗:不会

猫开始哭了。。。狗靠近猫
狗跟猫说:‘你不美,但你很漂亮。我不要和你一起生活,因为我为你而活,如果你离开我,我不会哭但我会死!’

还是忍不住的狂笑了一顿~哈~亲爱的作者,对不起了。。。实在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呆很呆很笨,所以有些疑问,
美和漂亮有什么差别??他们不是同义词吗?
作者的爱歌是神木与瞳的【为你而活】吗??:p

好吧~我自错了。。。对不起。。。但是那天当我收到这信息的时候,我真的一个人坐在巴士车站狂笑(狂忍住不笑)了好一阵子!上了巴士还在那儿按着嘴微笑。不敢狂笑是担心人家把我当成疯子看待。哈~~
不好笑?见仁见智咯。。。最后的最后,我要帮这个作者取名为3不狗!哈~~~~~


ps:想念我家呆爸~
pps:想念3不狗先生。哈~~~~~


枫之笔于
1月24日
晚上9时06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