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2日星期二

肥是一种罪?

有少少的哀伤
为了像我这种有着
【水桶腰,大象腿,麒麟臂】的肥妹
而感到哀伤
认命
所有小孩子一生下的时候
学会的是叫爸爸妈妈
而像我这样的肥妹
第一句就得先学会【认命】
认命自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死肥妹】
让人看了倒胃口
激不起性欲
从此以后不相往来
兼街头见到就要掉头走的【死肥妹】!!
"-_-

泪腺最近有点发达
看吧~
死肥妹什么都不会做
遇上了挫折的时候
就只会坐在那儿默默的掉泪
嘴巴很毒
顶嘴的功力一流
但是
当面对某些事的时候
真的有种不知所措的感觉
不作声不是因为eq高
胸口写了个【忍】字
而是因为
他们说着的是事实
无力去反驳
:-(

最近迷上了一套关于同性恋的戏剧
[queer as folk]
好像是一套很久很久以前的戏了
不要紧
本小姐就是爱那个男主角
mr brian kinney
性感到让我有种想把他扑倒的冲动
哈~~
基本上整套戏都是在说同性恋的生活什么的
呃。。。遭受异性恋者的鄙视已经有少少的可怜了
何况是那些不怎么帅的同性恋??
戏剧里有个角色真的会让我有种
【啊。。。他怎么和我那么像啊??】
话说戏剧里有个不怎么起眼的角色
人长得不帅,还有点秃头
而这位仁兄亦相当的自卑
所以只好靠网上的色情片来解决生理需求

STOP !!!!

请不要误会本小姐的意思
在这边的像很纯粹的是因为我们都是不起眼的角色
就算照片有多么诱人多么性感
真实世界里的那个
还是一样
是一个标准的
在帅哥美女面前会头低低的
【死肥妹】!!
不可否认的是
我沉迷与网路世界里的吹捧
我沉迷于一切在现实世界得不到的事物
当他人毫无意识的说
【当面对着一个肥妹的时候,真的什么欲望都没了!】
【只要不是肥的,那就Ok了!】
【只要你的重量没有超过45,那就算符合我的条件了】

不晓得他们真的是毫无意识的说出这一句句伤人的话
还是
都是一些已经在心里演练过千万遍的台词
只想对着他们喊
【你是很帅没错,但是。。。你这一句话也很彻底的摧毁了我的欲望!而且,更有想把你列入断绝来往的行列!!!】
【只要不是肥的,那就ok ??先生,谁天生想变成一个肥人??他们乐意的吗??只要不是肥的,你就ok ??那先生,马厂里的马线条优美,没有任何多余的赘肉!对于你来说,他们一定是【最佳人选】了,对吗??】
【怎样??我的体重就是超过45 !!!体重超过45 的人就性感不起来吗??我不稀罕去符合你的条件,因为你也符合不了我的条件,要身高没身高,要6块也没有,这样的你怎么好意思和人家谈条件呢??】

好吧,我承认我真的有少少的激动
但是
永远搞不明白的是
为甚麽男生都觉得
体重只有45kg的女生是完美的??
瘦瘦的女生才称得上美女这两个字??
你会反问
难道女生不也喜欢瘦瘦的男生吗??
好吧
我承认身材较好的男生绝对会收到我的青睐
但是。。。
不代表我会讨厌肉肉的男生
好吧!
我再承认我希望另一半是个身材均匀而不是肉球状的男生
只因我有着肉球状的身形
所以不再需要另一半是较为丰满的
毕竟我家不是制造肉丸的工厂~哈~
但这不代表会鄙视较为肥胖的男生
不代表会拒绝和较为肥胖的男生交朋友
第一面而言
我是那种只看重外表的人
只要是5官较为端正,斯文的
都能吸引我的注意力
但是
到了最后那一关
内在,谈吐比外在来得更重要

就昨天的文而言
我理应忘掉那些人说过的一切
但是
历历在心
因为
装不出
事不关己的态度
:(
因为我就是他们口中所说的【肥妹】


丢失了某样对我而言很重要的东西
懂得没有两全其美的方式
学着不去在乎
因为没有标上【属于】这两个字
明了何为
迟起的鸟儿没虫吃
凡事都有先到先得的原理
只能自叹不如
当不起性感美眉
也不是当个贤妻良母的料
只好头低低的继续过着我那【死肥妹】的生活
:(

ps:无能为力的望着那遗失掉的
ps:我就是死肥妹啦!你吹得我涨啊!!没有叫你去喜欢我,但也请你不要来伤害我【小小】的心灵!哈哈


枫之笔于
凌晨3时09分
1月12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