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平凡与不平凡

当遇上平凡的,就会祈求上帝赐个不平凡的
当遇上不平凡的,就会祈求上帝赐个平凡的
每个女孩都会幻想未来的那一个是有才的,帅的,富有的,和有着那一大堆有的没的优点。不可否认的,我也会幻想他帅,他富有,他有才华,有学问。然而,当有那么一天遇到这人的时候,就不再渴望他属于自己。反而自卑感会在一瞬间【咻】一声的蹦出来。很鸵鸟的想继续躲在沙粒里,一辈子也不愿出来面对这事实。
记得以前听过人家比喻【十个帅哥及不上1个心爱的他】而我是10 个优点及不上他的1个优点。
:( 更何况1个优点也没有?!!昨晚努力的细数自身的优点,优点一个也想不了,反而数出了一大堆缺点!!大小姐脾气,没耐心,粗鲁,没学问,没知识,固执,蛮牛般的臭脾气,任性,娇宠,自大,和我老爸最爱骂我的~没时间观念。除了这一大堆,还有很多我数不出来的缺点。

我常说我像只猫似的不服输,像猫般的骄傲。只是更像只鸵鸟遇上不如意的事时,总会逃避,选择不去面对!那天回家,朋友问感觉如何。答还不错,只是有着那种是我永远都追不上他脚步的感觉。没有一步登天的事情,什么事都得靠自己慢慢的去打拼,去建造。但是,我却是那种没理想,没大志的人!就算有理想也不会去实现的那种。拿了张diploma文凭就觉得满足的怎么和一个还想要继续念mba的人比较?晓得比较不来,但是他妈的我自尊心在作祟!自卑感让我在这一方面变得爱计较了!靠!

ps:从小小的,在照片下的交叉,变成直接在照片上画了一个大大的叉。。。


枫之笔于
1月22日
早上11时零6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