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圈圈叉叉

小的时候有没有玩过一个纸上游戏,在纸上画上4条直线,呈现出井字。游戏规则就是双方选择一个图案,圈或是叉。一次只能在一个格子上画上一个图案,然后谁能在最快的时间连成一条线那他就是赢家了。
以前上课的时候,老不爱听书,总爱和朋友坐在课室后面趴在桌子上,在练习簿上玩着圈圈叉叉的游戏。对于一个好胜的人来说,赢这一回事是多么的重要,那种感觉是多么的良好。而小时候的我,真的很爱玩这个游戏。因为很多时候都是打成平手,永远分不出胜负。因为尝不到输的滋味,所以很长玩这个极其无聊,沉闷的游戏。


有没有试过和网友见面??相信都有过这样的经验吧!很久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很特别但让我很困扰的感觉!毕竟见面的感觉和靠网络,靠文字来聊天的感觉很不一样,1个活生生的人站在你面前和你聊天可以透过你的表情,声音,来猜测你在想什么那种感觉真的很恐怖!
那天,和某个朋友见了面。谈天的那一瞬间,圈叉游戏忽然跳进我的脑里。不为什么,只因在事后我经常有种【啊!我刚才回答了他什么啊??我怎么会这么回答的呢??好没脑哦!应该这么回答才完美才可以留个好印象给对方的不是么?】
对于某些不熟悉的话题,我永远都是保持安静,乖乖的坐在位置上扮演着陪笑的角色。但是当他人问起意见的时候,逼不得已之下只能开口说出那【不怎么专业,但是听起来却很真实】的意见了。
我忘了那天聊起什么样的话题,只记得那一刻给予的答案,表情是如此的。。。【一群乌鸦在我头上飞呀飞兼啊啊叫的情况】"-_- 事后回想,死了!

如果说要评分的话那大概是如此的
十分为满分
外貌:远看给5分, 再看照片比对,货不对版扣3分 总分2
行为举止:坐相有点问题,讲话过于大声,粗鲁。 总分2
知识: 简单无比的常识都不太了解,送个叉叉给她! 总分0
幽默感: 毫无幽默感可言,反应还有点迟钝!再送个大叉给她!总分1

一连算下来,我到底收了多少个交叉??不晓得这是不是他人会给予我的评分,但是,就我个人而言,那天的表现真的很。。。大概真的值那么多个叉了!也许这些叉叉能帮我变成一个叉烧王呢??哈哈哈~
那一瞬间,我就想到圈叉游戏!也许这就像是一场棋局,只是到最后他不是喊一声【将军!】而是喊一句【叉=差!出局】"-_-
谁让我天生就那么不完美!:-(
谁让我是小呆,老呆头呆脑的。。标准一个呆头鹅!!!


ps:我不要叉叉!!!!给我一个大大的nike 啦!!!


枫之笔于
1月21日
晚上2时37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