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星期五

我很固执
心目中摆放着千多条自以为是的原则
千多条的原则总比不上被否认的感觉
如果某一天,你很关心的一个说
【请不要这么关心我!我没有你想象中的好】
你,会有什么反应??
我的EQ 不高, 兼胸大无脑
而那一句
的的确确的把我惹怒了!!!
热情不再,剩下的只有冷言冷语两兄弟

看到某朋友的msn personal msg那儿写
【你知不知道那一句话有多么的伤人!我绝不原谅你,除非你认认真真的和我道歉!!!!】
道歉了又怎样??
心里那根刺还是没能拔掉
何况,不是认认真真的道歉
很容易生气
但是,基本上一转身就忘了上一秒在气什么
如果有人能很彻底的把我惹怒兼留了根刺在心中的
那代表这个人还真的有着一定的分量

虽然是射手座
但是,不怎么主动
反而对于某些关心的事却异常的被动
没计算失去联络多长时间
只晓得
有那么点点的
x n ......

生日已经被我亲手毁掉了
12月19日林峰的演唱会也被我毁掉了
接下来
最爱的圣诞节绝不能再一次的毁在我手中!
啤酒,猛男
我要他们陪我度过我20岁的生日!!!!!
哇咔咔


为了一盏灯而冷战??
为了一句话而冷战??
后者占了99.9 % 的数目


ps:少了那么一块。。。


枫之笔于
12月18日
晚上11时43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