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礼物

20岁的生日真的不太完美
陪伴在身边的是
面纸老公
"-_-
平时除了偶尔的鼻子敏感以外
还真的不太生病
然而
却在20岁生日前晚
伤风,咳嗽,喉咙痛,和轻微的发烧
陆续的到来
为我庆生
结果
20岁生日还是一样
一个人留在家中抱着
poohpooh和面纸老公在床上度过

12月6日
猪朋狗友帮我提前庆祝
去了red box k 歌
本小姐喝醉了
脸红得像个猴子【屁屁】似地
12月7日
室友和其他朋友邀我去queensbay mall 的friday餐馆庆祝
原谅我不太在状态中
因为
伤风先生比你们来得还早
但是还是要感谢那些帮我庆祝和祝福我的朋友们
^_^

也许生病的关系
所以毫无兴奋感
许愿的时候头脑一片空白
了了的吹熄了蜡烛
什么愿望都没许成
也许
已经非常满意现在的生活??
好吧
基本上还是有一大堆的愿望在排队
也许找天自己跑去买个蛋糕
然后默默的许愿
默默的把它吃个精光??
哈~~~~

空空如也
晕晕是也
祝我这个病猫20岁生日快乐。。。
哈~~~~~


ps:上天送的生日礼物,真的让我吃不消啊!!!!


枫之笔于
12月8日
晚上11时51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