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丢脸的一天

沮丧啊!! =(
我想世界上真的没有多少个员工好像我这样,什么事GCEO 也不知道!见到大老板,还要大大声问,那是谁哦?

昨天被派去上orientation trainning. 课程里介绍的莫过于公司历史,老板是谁,股东有谁,高层的名字一堆很【六楞】兼烦人的名字,称呼等。 永远就是抱着,懂了知道了就好了的态度。 所以只要没有兴趣的,完全不会仔细的把所有东西,名称记在脑里。 所以我终于再一次的自食恶果了!

今天早上,老板走过来问,昨天trainning 到怎样? 我说还不错,讲师很风趣,知道了公司的一些历史什么的。好咯!不讲还好,一讲他就问,你的大老板Tony是用多少钱买下这家公司的?
脑是真的分不开,转不来啊,一方面要解答客人的问题,另一方面又要想他的问题,我只好说,请稍等, 我查看我的Notes。 结果notes 里什么狗屁答案都没有,但脑子就不知道发生什么狗屁神经,竟然蹦出一个答案。好咯,我答了以后,他就说, 你竟然要查看书本才能知道答案?
原谅我是个不服输的小孩!我竟然拿起本书烂冤枉的顶撞他说,书本里都没有答案的。
他接着说,我当然比你清楚书本里没有答案!
那感觉真的好糟糕啊!感觉就是一个老师在给学生出考题,而这个学生答不了还要试着去作弊?!

以为终于把这个【瘟神】送走了,哪晓得,他继续站在我的桌边问,谁是公司的GCEO? 很好! 我活了这么多年,就只知道CEO这3个字!完全就不知道什么鬼是GCEO! (General Ceo ?) 哦。。感觉好像 比较低级哦~应该不是Tony,而超赞的是,昨天那个人给我们看了一堆ceo 的照片和名字,我就完全完全不知道谁打谁。
很直接的,更老板说一句,对不起,这个我真的不知道!
啊!!! 我真的!! 真的有丢脸到!
而他也在同一时间在偷笑!!!
啊~~如果我选择搏一搏说GCEO 是TONY,那就不就好了咯! 为什么我选择说不知道JEH ?!!!
如果我读多点书,看多点报纸,读熟公司的历史那就好咯!那就不会在第一天上班的时候,大老板走过来say hi 的时候,我还要在他走以后大声的问,那个人是谁哦?!

知不知道,就是因为有那么一次!我的老板就直接在众人面前数落我!!!=( 现在,再一次的衰在MR TONY 的手上,衰在我自己的愚蠢上,我是真的不晓得我的老板会怎么看待我?! 大概都会觉得这人怎么那么笨?为什么这么笨的人都可以进来当我的下属?我的助手到底是怎么请人,怎么interview她的? =( 啊!!! 我真的是太太太太糟糕了啊!!!!

好沮丧啊!!!
明天还得见到他,我可不可以每一回见到他都躲得远远的啊?!
=(


PS:深深的为自己的愚蠢而感到悲哀。



枫之笔于
7月19日
晚上10时36分

2 条评论:

  1. 很有趣。。 很多人都知道是 rm1 买下的。。 :D

    回复删除
  2. 很有趣? 哪来的有趣? 就是很多人都知道,我这个井底之蛙偏偏不知道咯!!! 丢脸到。。。 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