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最近不再习惯一发生了什么事情就上来报到,习惯了隐藏,习惯了平復心情以後再來寫上一篇的感覺其實真的不能算太好。射手座是善忘的小孩,如果沒立刻寫上一篇,感覺少了一些些,不能以最恰當的用詞,形容詞來形容那種感覺。但是,其實這也是一件好事,我不再記得那天那個客人是用什麽樣的字眼罵我,上司是用什麽樣的字眼來催促我,老闆是以怎麼樣的表情來看待我。我是真的很不想回想起那一天,那些我在公司里被客人辱駡,對著電腦默默流淚的日子,情景!我是真的很不想承認壓力很大很大。 我是真的很不想承認我真的很想對哪個人說我忍得夠久了,我是真的很不想承認我是真的很需要一個肩膀,一個擁抱。我是真的很不想承認其實我也是一個當被人罵的時候,會哭泣會覺得受委屈的小孩。 一直都在扮演那個樂觀的小孩,一直都在裝無所謂,其實不是真的無所謂的,其實也是會覺得累的啊!

自從那一天在眾人面前落下眼淚以後,當客人再一次的罵我時,她都急著說:嘿,你不要哭啊!慢慢來啊。。。 好想說,眼淚不是我能控制的了的耶!我也不想在你們面前哭的啊,多丟臉啊!但是沒辦法啊~我的眼淚就是那麼不聽話啊!尤其是他走過來問,喂,你還好嗎?那個死印度人罵你啊?幫你巴死她!最討厭她了!我知道,儘管那只是說說,那也讓我感覺真的好溫暖,好溫暖!
那一天我真的好想打電話給哪一位誰哭訴,又被哪一個客人駡了,又要遭人投訴了。真的很想很想啊,只是身邊沒有那一位誰啊。最親的已經飛去外國了,曾經熟悉的那一位已經不再聯絡,我們不再熟悉了,身邊似乎真的沒有那一位誰了。。。

有時候會覺得可惜的,因為他們的那一段而少了一個朋友。 但是非常抱歉,我以真心對待你,亦希望你也一樣用同樣的態度來對待我,認真的看待我們這一段感情。但她卻選擇了隱瞞。那一夜,一直都在等待她開口道出一切,她卻選擇了沉默。是很想再說一遍,再一次的對她失望了!從那一天起,名單少了那一位。我以誠相待,換來的卻是什麽?

很多事都不能事與願違的。。。不屬於你的是強求不來的,只好說,和夢境里的有出入啊! 夢想破滅了hoh ?! 哈~終結:那是玩不起的遊戲,那是我要不來的幸福。。。


ps:夜深了,又開始胡言亂語起來了。哈!算了吧,我本來就不是走什麽文化路線的小孩!哈~
pps:我是真的很需要一個人,我是真的很要離開這里。我是很需要一個假期!

楓之筆于
7月3日
凌晨3時35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