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0日星期日

溜掉的那一段

【对她,对于她试着隐瞒的,依然难以释怀】 我说
不该在乎,不该感到痛的,但偏偏办不到,为什么?
【因为义气,这就是射手座】她说
依然难以释怀,依然难以明白
每一回,每一段恋情,每一件事情,身边的她们都是第一时间获得最新的消息,从不会让她们从哪个谁的口中得知,从不会让她们自己发掘。因为我在乎,因为总觉得,身为好朋友就不该隐瞒。偏偏身边的那一位,曾经觉得极其重要的那一位没有同样的想法。
选择隐瞒是她的作风
每一回问,怎么了?几时开始和人家交往丫?
总会得到同样的答案
总会说
不可能的,和他是不可能的
但他人问的时候
却给了不一样的答案
却说,会有机会和他发展下去的。

当她说出那一句的时候
有种被人出卖了的感觉
被身边最熟悉的人出卖的感觉
为什么对着那个你曾经说过,根本不想和她有深入关系的人说出你的决定,而却和你嘴上的好朋友说着另一套?
寒。。。
再一次的想,到底戴上了多少副面具?
到底应不应该相信你的话?
那5年,是不是浪费了时间,交错了朋友,放错了心?

那一次,那一夜
一直都在等待
等你的解释,你的答案
你知道的
我会祝福
不管和谁在一起
都会祝福你们
为什么?
为什么选择隐瞒????
如果不是那心血来潮
根本不会知道
如果不问
是否准备隐瞒?

那一夜,那一次
在那一个曾经熟悉的家
暗道
这会是最后一次回来了
这一个朋友
没了

她问过
去了以后,还会记得我吗?
离开以后,依然放在心上,从未消失过
只是
看透了
从未留在你的心中
只是明白
你把人摆在第一位,不代表他人也一样会以同样的方式来对待你。

问过,后悔吗?
后悔,因为再一次的我的友情衰在一个男人的手中
准确的来说
我的友情衰在她的手中,衰在他们的恋情中
在想
是那种他人交往,而我就会在后面唱衰他们分手的人吗?
我是吗?
我不是啊?
好朋友认识到一个好男人,开始交往了,只会祝福他们而已
而不会因为自己找不到那个好男人就要身边的好朋友继续陪伴自己过着单身的日子啊
但为什么你选择隐瞒?

从不后悔发了那一封信息给她
是真的失望
真的失望,真的心淡
其实如果那一夜
她选择道出一切
她依然会是最好最好的朋友
只是
她选择沉默
而我选择将名单上的名字删掉
选择彻底的忘记这个人
5年的友情因为这样一个荒唐的理由而没了
很荒唐,对吗?
对。
但,对于我这个人来说
坦诚相待更为重要

那种感觉沉淀不下去啊!
真的是烂透了!
超级他妈的烂透了!!!

ps: 这一次,看清了,充其量,我们只能算是半熟悉的陌生人
pps: 让友情溜掉了,比让爱情溜掉了的感觉来得糟糕! 男人没了,再找过,朋友没了,就找不回了。我真心珍惜的,为什么你却。。。。。。


枫之笔于
7月10日
晚上9时20分

1 条评论:

  1. 说得好!让友情溜掉了,比让爱情溜掉了的感觉来得糟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