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4日星期一

該怎麼形容現在的心情?好想學他那樣說【I duno how to describe the feeling lah!】 我是真的不曉得該怎麼去形容那種心情。
有看【絕望主婦】這一套連續劇嗎?忘了在哪一季,laynette和tom鬧離婚,最終tom說【我們離婚吧!】她沒拒絕,反而告訴他那是一種解脫。我想昨晚我的心情和她一樣,那是一種解脫。很徹底的離開,脫離他的世界。
不可否認的,昨夜還是衝動的流下了眼淚,只是不再嚎啕大哭,只是不再埋怨為什麽,只是這一次,竟然覺得【啊!終於!我們結束了!】不可否認的,對作出這樣事的人還是抱著【恨】的心態。畢竟我說過,分手了還是朋友,無需將對方刪掉,讓對方永久性的不能再關心你的一切。從未對哪一個誰作出如此的舉動,儘管再恨也好,單方面的封鎖掉他的消息,那就好了。 無需把彼此趕入絕境。只是這一次,第二次,謝謝你把我刪掉!謝謝你很徹底的離開我的世界!謝謝你,再一次的教會我何為【再見不是朋友】這一句。 謝謝你讓我看透了,那幾個月是放錯了心,愛錯了人。

從早上一直笑臉迎人,不曉得是在裝著掩飾自己的心情還是真的有松一口氣的感覺。也許,在面對著人群,面對著工作的時候總會讓自己變得稍微成熟,稍微專業一些些。只是歸家的那一段短短1小時的路程,我是以一種放空,腦袋空白的狀態任由小黑在高速公路上飛奔。在想,那時的他是在什麽狀況下遇上車禍,如果現在的他在身邊又會說上什麽樣的話語,如果遇上了車禍,不幸身亡,未來的他會覺得可惜嗎?得不到答案,所以繼續狂踩油門讓小黑像隻美洲黑豹般的奔騰在高速公路上。

只想說,如果那天不心血來潮的回看舊照片,如果聽信我那準到不行的眼皮,如果聽信我那非一般的第六感,那就可以避免一切了。如果。如果。我總愛說。如果。。。但這全都演變成不能避免的事實。

想陷入那個沼澤里
永遠永遠的不要再出來面對
想陷入那個沼澤里
任由眼淚留在沼澤裡頭
想陷入那個會讓人不能自拔的沼澤里
只因想以另一種回憶來掩蓋過有關你的一切
唯有靠另一段,才能把你覆蓋掉
很差勁
我知道
只是
這是射手座讓自己痊愈的方式
唯有不斷不斷的在身上留下隱形的疤痕才能提醒自己不能再重複的錯誤。

謝謝他那一段誠實的對白,我那他媽的該死的眼淚終於奪眶而出。

謝謝你讓我看清,毫無價值的自己


ps:謝謝你們對我所作出的一切

楓之筆于
7月4日
10時54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