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那一句

今天
依然将那一句
我想你
留给了待发信箱
留给了自己

似乎真的没有多少个人
能够办得到
似乎真的没有多少个人
的身体里
藏有
大男人&小男人的体质,性格

有没有哪个大男人可以来管制管制下我这只难搞的射手女啊?
我是真的很需要一个
可以在适当的时候
跑来管制管制我的男人
而不是一个
无时无刻都会
乖乖的说好的,我尊重你决定的男人
我只能重说那一句
和那种不怎么大男人的男人在一起,好无趣!

除了曾经的那一位
似乎还没遇到
似乎没人能做到
( ⊙ o ⊙ )啊!
现在的男人是怎么了?
我要一个结合了50%大男人50小男人的男人有这么难咩??
=(


ps:还是在我的梦里幻想这样的男人好了。。。
pps:似乎还没有哪一位谁赢得那一句【我想你】

枫之笔于
6月13日
午夜12时37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