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对不起, 学不会

[I shouldn't enter your life. Good luck❤ :) ]
某朋友的面子书上写着这么一句
这一句会让我问
【是什么样的人,值得他说上这么一句? 是怎么样的人能有这样宽容的心来写上这一句?】

毫不犹豫的按上了like
因为
我认同
只是
依我的情况上来说
我会写
【We shouldn't enter each other's life. ❤ 】

我们是真的不应该踏入对方的世界里
已经很久没再想起了
很久很久了
因为他,因为她
因为你的名字又出现在那一页了!
看回我们的旧相片
我说
我很后悔,我很想念和他唯一的那一夜
思考以后
才发现
那一夜并不是和他唯一的一夜
反而
你才是最后,唯一的那一夜

怨鬼缠身
我总以这一句来形容那些死缠着我不放的客人
而这一次
想用同一句来形容你的身影
你的一切
怨鬼缠身似的留在我的脑海里
挥之不去!

还得梦见
你结婚的情景
我他妈的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不断不断的自我安慰
是过于疲累
所以才会让梦魔钻入我的梦境里头

同一天内
和你有关的都来打扰我的生活
现在是怎样?
存心来搞破坏的哦?
最近很流行地震哦
而心墙也就快倒塌了啦
还没有意愿想拜见阎罗王
所以
拜托你
滚开滚开滚开!!!!


ps: 你该明了从你作出决定,不回头的那一天开始,这一段情,友情,爱情是很彻底的给你摧毁掉了。对不起, 对你,我暂时性的学不会那一句原谅。

枫之笔于
6月8日
午夜12时46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