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7日星期日

和同一个他度过了西洋情人节,和中国七夕情人节。
2月14日,不是情人
8月6日,依然不是情人
对于射手座的我们,那是一段毫不洒脱的感情
珍惜这份友情,亦珍惜这段感情
并不晓得当时的决定是对亦或是错
只想让自己不后悔于当初的决定。

也许真如自己所说的
自己是个没大志,没未来的人
每一回当他们提起自己的未来时
总会愣在那
也许是过于习惯现在的生活
所以
从未想过未来

当第一个他说
我要去念飞机师的课程
有种
自卑到极点的感觉
毕竟那时是个连diploma cert都还没拿到的笨小孩

当第二个他说
他想离职,去别处闯闯时
有种
呃。。。干得好好的,为什么要离职?
真的肯定能适应新的工作新的环境吗?
当然,当时选择沉默,选择支持他的决定
也衷心的恭喜他
选择继续待在原有的地方,而获得老板的赏识

昨天
那个他说
他想要念一个课程。
对他的未来,有很大的益处
很认真的望着,问道
你觉得我应该去念吗?
你觉得我应该问些什么吗?
你觉得。。。
你觉得。。。

好多个你觉得
结果只答
我可以说,我不知道吗?
但会建议你去问清楚,想清楚再决定
啊不浪费了钱,却拿回一张毫无用处的文凭,那也是没用的啊

当他们说起未来的时候
我总会楞在那
也许是因为
自己对他们的话题毫无概念
又或许
因为
自己完全不认同他们的想法
所以
选择傻乎乎的愣在那
等他们看清我傻乎乎的一面
毫无能力的一面以后
再选择离开? LOL

我想这大概是最能破坏我的一面
我永远都不能为你作出决定
我永远都会说
不管你作出什么决定,我永远都会支持你的决定
是真的,很认真的,不管是否认同你的决定,想法
但只要是你作出的决定
都依然会支持
甚至是服从。。。

可以说我是真的小女人到一个程度了吗?

当一个女人选择和一个男人交朋友的时候,就代表爱情的开始。
所以
好像有点动心的感觉?
LOL

ps: 往往都会对那些愿意陪我去看harry potter 的人动心? 亦或是心存感激?尽管看不成我的Harry popo ,但依然感谢他所做的一切 。 =)

枫之笔于
8月8 日
凌晨12时19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