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5日星期四

我们-人

小的时候,老师在课堂上总爱叫那些不怎么专心听课的学生回答他的问题。那所谓的学生总是答不了问题,而在他还在思考着的时候,又总是有些很【鸡婆】,很【爱现】的学生抢着答。老师就会说,你是xxx吗? 我在问xxx你为什么帮他答?我记得小时候,总是有这样的人出现在我身边,而长大了。。。这一类人依然围在我身边。
不晓得该用什么特别的词语来形容,那是好心还是所谓的【鸡婆】/【爱现】?简单的说, 我会说, 这种人只不过是怕被人忽略掉,迫不及待的想让众人知道他的存在,他的想法。
就是打从心里的觉得这样的人真的很乞人憎。。。原谅我,但是每当有人望着我,问我问题的时候,为什么他们总爱抢在我的面前帮我答了所以一切的问题? 是真的怕死人家会忽略他们的存在吗?
语言的关系,已经很低调的只在他们的身边,微笑,聆听,点头。从不发表任何意见,只因害怕被人嘲笑我那烂透了兼发音极其不准的英文。英文烂,不代表我不能明白人家的问题,不代表我不能与人对话! 很想问,现在是怎样?我请了一个PR 来帮我代答? 还是我这只【麻雀】被人毒哑了,再也开不了口,说不了话?
是真的很想用annoying这个字眼来形容这种人!

讨厌这种人的同时,跟厌恶的是自己那怕丢脸的态度,总是担心会被谁嘲笑我的发音,总是担心别人听不懂我那幼稚园程度的英文。也许人家不愿听见我那烂透了的英文所以很好人这样帮我解围?
体内的天使和恶魔总会蹦出来叽里呱啦的散发正负能量,而他们从未将谁打败过。唯有时间,和容量有限的脑袋能把那负能量打败 .也许我应该感谢上帝让我成为一个无忧无虑,没啥脑子的射手座? 哈。。。


ps:看官请不要对号入座,谢谢


枫之笔于
8月25日
晚上11时17 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