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星期六

逃避了有夠久的了,每一回想寫什么的時候,總會說,忍了將近10個月了,繼續加油的忍下去吧,總有一天會淡掉,忘掉的。
試著去愛,試著去過以往那種到處和人調情的生活,才發覺似乎掩蓋不了對某人的思念哈。
輕了,因為多了一個缺。
遇上有好感的那幾位,再對自己來個雞蛋裡挑骨頭的情節。
一遍又一遍的寫上 couldn't shouldn't wouldn't。
試過一次王子與公主的情節以後就該讓自己回現實生活了
上帝不會那麼好心,讓那個你喜歡的也很湊巧的喜歡上你的。
這樣的情節,只會發生在偶像劇里
不會再一次的發生在我身上
所以我認啦
我寧願一直待在你留給我的傷痕,回憶里都總好過踏出去,再次受到傷害
那是我承受不來的痛

好像是10個月了耶
看到黃宗澤的臉,會想起某個人
那段日子真的很短很短
但,很多時候就是會很不自覺的覺得,好像在一起很久了咧
有朋友問
到現在還會痛? 到現在還在想念?
會,雖然分開的理由是因為那個她,但這一段是從自己的指縫里溜走的
如果珍惜過,把握過也許不會
有時候,該把過錯都攬在自己身上
這麼做,也許會好過一點?

忘了是那本書寫的
10多歲,中學時期的我們會直接了當的約心儀對象
20多歲,上了大學的我們會傳簡訊,寄心意卡給心儀對象
將近30 歲,出了社會的我們,什麽都不做,只等別人來向你表白
問身邊剛出社會的朋友
被列為20多歲那一欄的我們
不約而同的說
好准啊!
以前還說會sms人家,約人家去看戲
現在? sms 人家以後,還要放silent Mode,再不然就關機
怕死人家不reply信息,很丟臉這樣
關機,手機不響了,總好過等了老半天才發覺人家沒回你信息來得好啊。

忽然覺得,現在的我們是怎麼了?
都變懦弱去了?
該用懦弱這個詞來形容我們這班【剩女】嗎?
不抱希望,不敢主動,不敢行動
現在的剩女大概就是抱著這3不來過活了的吧
那未來要怎麼辦哈?

喜歡飛行,喜歡到處亂跑
所以進航空公司工作
以前看過那麼一部戲
有個空姐一直都很想要找個有錢佬
而剛巧,又遇上了一個警察
那個警察一直都暗戀她
他們發生了關係
警察住在她家,幫她打掃家裡
當空姐帶個有錢人回家的時候
這個警察會幫她煮好晚餐,幫她塑造一個好的形象,并幫她準備dom dom
到最後,那個domdom 讓空姐發覺到,原來最愛的最好的,是身邊的那個傻不愣登的警察

我一直都想找個這樣的男人
被我喻為,絕了種的好男人

一直都想找個空少/飛機師男友
爲什麽?
因為我不喜歡被管得死死的
因為我覺得天天見面好沒激情啊!
如果他出差,在我面前消失4天,我想在機場激吻的感覺大概很不賴吧 ?=P
當然我也會感激上帝,他又回到我身邊了
那種【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
LOL
這叫什麽?
這叫犯賤!
而很不湊巧的是, 就是那麼犯賤
就是那種,我想你的時候,請出現在面前
需要個人空間的時候,請勿打擾
有些人就是不明白這一點,所以種了將近1年
只得了無花果。

半開放式的空間
不曉得還裝不裝得下其他人
能找到願意長久居住的租客那就好了。


ps:太久沒上,雜到一個程度......

楓之筆于
11月5日
凌晨1時40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