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星期五

Bye & Hi

Bonjour,我那荒废了将近一个月的部落格。=)
先甜后苦绝对是我的习惯,所以照旧,show点笑脸,报道几件好事先。
1. 我的旅伴aichy要结婚了,将会有一年的时间没旅伴了...现在很正式的,征求旅伴!哈!
2. 家里也有喜事了!我变长辈了耶!但是一想到未来会有个小不点坐在那儿呱呱喊,我就觉得头痛。这也是我报仇的时候了,谁让我老哥从小都在欺负我!哼!
3.本小姐依然single and available ! LOL 我那要在2012 年结束单身的誓愿是不可能实现的了,所以啊公司的人见到就问【hey, how? able to get a boyfriend before 2012? 】这一次真的是变成了一大笑话了。=D (变成人家的笑柄,好像很光荣这样hor ? !哈哈,我认了,毕竟我就是那个在母体里就【鱼】着出来的小孩啊!)

本小姐会自动来报道,绝对不会有什么好事的。

好强的个性绝对不是一件好事!惯性的将自己和身边的人比较。结果对手太强,把自己比下去了,然后自己就躲在角落那儿自哀自怜,钻牛角尖咯。惹人厌,但没办法,真的太习惯去比较了,而且还要是和朋友,家人一起在同一个公司,部门里工作!我他妈的西北压力啊!一直都想当他们所谓的佼佼者。但是当身边有着太多太多颗星星的时候,我这颗水晶的光芒就变得很微弱了。努力的去做好每一件事,努力的去表现自己,但始终敌不过他人。拿了冠军又怎样? 他嘴里夸奖的不是我。颁奖给每个人的时候,他都赞到天上有地下无似的。 到我的时候就简简单单的一句,恭喜xxx,他是我们之中唯一一个分数最高,表现最优秀的员工, 颁奖,拍照,谢谢,完毕!就因为缺少了他那句肯定句,我低调得没有告诉老爸他的宝贝女儿,人生中,第一次拿到了分数最高的员工。

我他妈的就是没有安全感。
我他妈的就是需要被人肯定!
拿奖了,我他妈的却开心不起来!

当你有负面情绪的时候,千万不要玩什么心理测验!
我就是那种,完了老会喊 【好准啊!】的那种人。最近玩了几个关于交际,友情的心理测验。他们的全都说我不懂得如何去交际,和同事,朋友间的关系很僵,没多少个知心的朋友之类的。

喊准,因为他真的很准啊。
我读PR 但是我不会交际。当和人家说我是PR 出身,人家都一脸,【啊? 你真的是读PR 的啊? 干嘛你不像她那么能言善道啊?】
忽然发觉我身上总会发出那种【生人勿近】的气体,所以公司里的同事很多时候都会选择接近她,和她黏在一起,多过于我。
结果的结果就是,本小姐又在心里+1 ,-1 的数着。结果我的是负数,而人家的是他们所说的【爆灯】!

埋怨够了=) 本小姐要祈祷/希望明年的自己
1.不再好强,反而要变得更强!
2.和同事,朋友之间的关系变好。
3.脾气好一点,耐心多一点 =)
4. 脂肪少一点,身高高一点,脸蛋尖一点,鼻子挺一点,眼睛大一点=D
5.钱赚多一点。$.$
6.爱人多一点,因为本小姐要在2013年以前找到男朋友啦!!! LOL XD

无言乱语当中,我还是飞回梦里作我的梦好了!

2011年的最后一天,和某他说;新的一年,是时候走出那段阴影里了。新的一年,要幸福=)

ps: 缺了个伴,新年快乐得很勉强。

枫之笔于
12月31日
午夜12时39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