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这. 那

这是2012 年的第一篇吗? 很矫情的, 带着电脑,坐在咖啡馆里喝着那杯Ice Chocolate Passion.熟悉又常和我去星巴克的朋友都该知道我偏好他们绿茶口味的饮品。 但是每一回喝过以后总会往厕所狂奔,然后就会对朋友埋怨说,下次再也不喝那一杯青色的,看起来一点也不好喝的饮料了!但是每一回一踏进星巴克, 总会不知觉的喊上那同样的一杯。 永不改变,也从不尝试新的口味。这就是我,口硬心软兼很专一的我。 很偶然的,今天将以往的自己放在家里,来一个一个人的星期五。一个人的星期五不太特别,只是今天的自己,是真的很不想一个人待在家里。

2012年,你还好吗?

从年头到现在,3月9日, 生活除了,上班, 下班,吃饭,睡觉和上网似乎也没什么特别值得一提又能让人开心的事情了。倒是烦心的却一箩接一箩的冲着我来。 哈...只能乐观的想,也许这就是他们所谓的先苦后甜呢?

数目字不断的上升,银行的反而却不断的下降。 好想说,做工了怎么比念书的时候还来得穷啊?
头脑里忽然飘出这一句【事出必有因】,进了航空公司,飞的时间不必空姐空少来得多,但也不变他人来得少。 一年飞个3,4次,就已经把我的存折榨干了。 哈.... 但是,我享受这样的生活!每一回老哥总爱酸溜溜的说,你现在飞的时候比我来得还要多,你的钱都是这样【飞走】的!惯性的说, 年轻的时候就该去闯啊!
心里总会附和,对啊!年轻的时候就该去闯! 年轻的时候就该享受那种生活。在航空公司工作, 不出国旅行,不是浪费了公司的资源吗?

习惯了一个人, 习惯了背包旅行,也逐渐的忘了他们的承诺。 等待倒不如自己去开创自己的另一片天空。

咖啡馆的灯渐渐的熄了, 是时候回到原有的生活里了。

ps: 有缘再见?

枫之笔于
3月10日
凌晨12时 06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