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mistake changed everything

1.39p.m.
心还是痛的。。。
我很想你,想发封简讯告诉你有多想你。。。
只是为了不做那讨人厌的前女友,只是为了维持我们现有的,摇摇欲倒的友谊,选择一人躲在厕所等待过渡期。。

其实很讨厌顾店,因为总是安静的,沉默的,而同时脑袋也多得是多余时间让我胡思乱想=(
依然处于泪腺发达的状态,每一天这个时间,泪水就会光临。啊~~快要崩溃了丫!!!=(

3.25p.m
刚才有人捧着一束花走到我的面前,多希望那人嘴里问的是,请问你是selina 吗?有人委托我们送你这束花,麻烦请签收。
可惜的是,那人却问了那么一句
请问这家店在哪儿?
很明显的,花不属于我,人更不再属于我=(
是自己一手把属于自己的情人节摧毁掉的,是自己的过错,还能怪谁?
我还很想他=(

1.03a.m
facebook上被happy valentine day这3个字眼填满了=(
真想说一句
去他妈的情人节!
如果好像宇恒的歌词
【情人节的前一天,他离开你身边】
对于这样的人
要如何HAPPY的起来??
=(
哭了好久以后
累了
自杀风最近很流行hor??

在这一刻,我很想你
她在面子书上写了那么一句
在我的页中
却写了那么一句
【mistake changed everything =(】
我对她说
不甘心,因为几个错误,遗失了机会
=(
不甘心未曾努力过就得放手的感情
=(
我不甘心这一切!!!

不怎么愿意接受这一切

只是
离去以前
冷漠的一面
打消了我的念头
=(
只是
网页里那句认同
让我彻底的心碎
=(
只是
依然是朋友
不能用在我们的身上
=(
只是
依然难以释怀
只是亲爱的
依然爱着呢
=(
只是亲爱的
还想试着挽留呢
=(

只是亲爱的
还想问上一句
真的不爱了吗?
只是亲爱的
我还很想念你的拥抱
只是亲爱的
我还很想念你的吻
只是亲爱的
我还很想念你的声音,体温。
=(
只是亲爱的
你怎么舍得离开?
只是亲爱的
怎么舍得把我留下
=(

ps:那一张一生人中,第一张的情人节卡片,就这样摆在眼前,依然想着是否该把它寄出=(
pps:去他妈的情人节 =/


枫之笔于
2月14日
凌晨1时16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