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4日星期五

妥协

坦白的承认
彻头彻尾的
讨厌看到那一堆照片!
讨厌讨厌还是讨厌!!!!

不能删掉
不能若无其事的当没那一回事
所以
选择逃避
用我自己的方式来逃避

是否真的在乎
是否有放在心里
是否真的重要
是否,是否

心中有一道墙
不断地徘徊
不晓得是否该退缩
又或是
很勇的向前直冲

还是想说多一遍
我讨厌看到那一堆相片
我讨厌没把我的话当一回事的人!
喜欢,不代表不断的迁就
=(
应该互相尊重的

包容,忍耐
确实是有限的
毕竟
她说得对
我是一个只会忍耐,但不会妥协的人

新年快乐
大年除夕到年初3凌晨3点
和同样的人一起度过
未能和那3只东西见面

认识了新的,更多的朋友
和他们黏在一起的感觉
真的蛮好的
=)
至少有人请吃饭,喝茶
那种感觉
让我认为
依然把我当成女生来看待
=)

那天在亲戚家
玩真心话大冒险
iphone里头有那么一个问题
在一段感情里头,你觉得什么事情是最重要的?
她毫不犹豫的答
金钱
很明显的,她只是为了要敷衍我们,不想让我们挖掘更多有关她和另一半的生活

这一次
认同了
金钱会是其中一项重要的事情
哈~
名副其实的
我是个现实派

我问
是否能够接受情侣之间aa仔的付费方式?
她说
当然啊,不可能老是让男生出钱的。而且我不太喜欢被人请耶。。。

呃。。。
反省两下
是我被宠坏了吗?
怎么现在有种
和男生出街,男生就该付费
这才是gentleman的表现的概念?

某些时候
会和sex and the city 的carrie有种相似感
偶尔
会被boy friend ? friend? 困扰着
某些举动会让人觉得是男朋友
而某些举动又会让人感觉回到原地
变成再普通不过的朋友
=(


ps:也许真的是只没有脚的小鸟?

枫之笔于
2月5日
凌晨3时29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