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9日星期三

还是 =(

=(
讨厌若无其事的感觉
讨厌假装不熟悉的感觉
讨厌被隔离
=(

一起工作又怎样
一整天算下来
10句话都说不上
=(
还得装冷漠
=(
我的面具要崩掉了咯。。。
=(

若要我继续戴上面具
装不熟
装冷漠

我宁可不见面
靠信息和电话来为生
=(
至少还能听下他的声音
靠简讯来联络感情嘛
=(

啊~~~
今天有1万个=( 埋在我的心里
=(

好吧
承认真的是个小孩
所以在耍着孩子气
=(
我要更多更多的爱
更多更多的关怀
所以
请给我爱,请给我关怀=P

全世界的人都以为有了对象的人
情人节就会有人和他们一起度过
tmd是那个疯子带起这个观念的?!
就是唯一那个例外的
=(
依旧没人约
依旧一个人过
依旧。。。
所以亲爱的哪一个谁
赶快在情人节的那一天约我出街!!!!!!!
22岁了,不要一个人在家过情人节啦!!!!!!
=(


ps:我很想他=(
pps:讨厌一起工作的日子!!!=(
ppps: 还是一样的脸孔=(

枫之笔于
2月9日
凌晨1时16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