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

错的方式

1p.m

还是不能停止的想念。。。
这一次承认错了,他们总说爱情没有对错,而这一次,我认错。
他们总爱说,我以为。而我总爱说,我觉得,我怕。。。
我们都习惯了给借口,不一样的借口,但都是一堆让自己逃避,逃脱的借口。

我们都不够坦白,我们都未说出心中的想法,却一昧的隐忍,最后的最后踏上了那条走过无数次的路。。。
不再回头,不能回头。
可惜吗?
也许是的,对于未努力过,未尝试过久被迫放弃的事情,总觉得遗憾。。。

人生没有take2, 感情也一样,对方不愿给机会,怎么爱,怎么改都没用,一切已经太迟了。
重蹈覆撤的不断重复着那一举动
开始,受伤,结束。。。
也许间中一直不断重复的是犯过的错,未曾被提点过的过错。。。

二时四十五分,送走了客人却迎来更强烈的思念。。。
我好想和身边那个谁说,我好想他。。。
只是我不能。。。只是习惯了坚强,只是不善于示弱。
只是答应了自己,流了几小时的泪以后就该停止这傻瓜般的行为。

10.41p.m
【下雨了呢,路面滑哦,亲爱的回家的时候要小心丫。。。要慢慢驾车啊。。。回到家给我电话,知道吗?我好想你哦。。。】
好想打上这么一封信息。。。但却是一封发不出的信息。=(
明天最后一天,也许是最后一次见面了。。。是不舍的,因为真的在乎,真的爱着。。。
只是亲爱的,对不起,用错了方式来爱你。

12.51p.m
依旧习惯了浏览你的网页
删掉了,换掉了
心是痛的
身份变了,名称换了
只是我的爱还在
而你却不再
=(
泪习惯了在中午的时候
光临眼窗
习惯了跑进厕所
把手背咬上一个又一个牙痕
默默地哭
再习惯的
站在高处
偷偷遥望
只能偷偷遥望

习惯了跌倒不代表不再怕痛,不再哭泣
依然会哭
依然会痛
声音依然让我心动
默默地骗自己
没有变
我们依然是我们
爱着对方的两个人
只是
欺骗不了的
是已成事实的感情

ps:只是亲爱的,我不想让它变成过去。射手座不是真的爱【曾经拥有】这一句话。射手座也想要有天长地久的爱情,他们也渴望会有那么一天的,他们也是会认真的。为什么就是没人相信射手座的小孩也是有专一的一面?为什么因为一句不要爱得那么辛苦就放弃? 射手座会为了那一个谁而改变,而怎么他们都不相信这一点?

pps:只是亲爱的,认真的爱,却用错了方式去爱你。

枫之笔于
2月13日
凌晨1时08分

1 条评论:

  1. 我读了你的文章,觉得很伤心!
    你要加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