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没告诉过你的

没有说的那一句
这一次
好想对号入座
好想认为
那个某某人是我
我好想
但我不是
不是你心里的那个某某人

好想对你说
亲爱的
不是我们无缘
只是
你太早放弃
不是我们无缘
只是
你太怕被伤害
只是
亲爱的,
未曾告诉过我
你的安排
只是
亲爱的
你不晓得的
我想要的
是和你一起庆祝的情人节

只是
我们都错过了
只是
我们都不善于认错
只是
我们都不善于表达
只是
太早结束
太早放弃了

重看林峰和杨千嬅的抱抱俏佳人
好想在你的页里
打上那一句
亲爱的,好想和你一起看这套戏呢
和杨千嬅一样
我比其他朋友更需要爱
更恨嫁
我不想当个女强人
我只想当那个依偎在你身边的小女人罢了
=(
她最后得到属于她的幸福
而我呢??

一直都很想说
你走了,没关系
没了你的世界
依然可以活得很好
我一直都很想说
只是
好不起来
不管跌倒了多少次
还是会伤,会痛的
不能和哪个谁说的
只能伪装
伪装已经忘了
只能伪装
你从未来过我的世界
只能伪装
你只是那个面子书里头的其中一个微不足道的网友罢了
=(

没告诉过你的
亲爱的
如果以前就有报告行踪的习惯
那我们依然是好好的
没告诉过你的
亲爱的
如果以前就有什么都拿出来讨论一遍的习惯
那我们依然是好好的
没告诉过你的
亲爱的
如果以前没有忍耐的习惯
那我们现在是不是依然好好的?

ps:没告诉过你的, 我爱你

枫之笔于
2月16日
凌晨1时49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