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日星期二

可不可以?

可不可以有那么一回,记得有个人在家等着你的归来?
可不可以真的有那么一回,夜深了,未回家以前,打电话说
嘿,亲爱的,还没能回家呢,先去睡吧,别等我回家了。
可不可以有那么一回,会主动告诉我你的行程?
可不可以有那么一回,养成早归的习惯??
可不可以有那么一回,不再让人担心??
会有这么一回,这么一次吗??

等你回家,只因我爱你,我在乎你,我担心你。
但似乎没人会珍惜这一点
当年轻的时候
和朋友出去喝茶,玩乐
迟了回家,就会接到家里的电话
老妈凶巴巴的声音会在耳边出现
【你在哪里?为什么还不回家?!要多少点才回家哦!好给我快点回来啊!】
当接到这么一通电话时,
我总在埋怨
【我还小咩!夜一点回也不可以~为什么你妈妈不会打给你催你回家的??你妈真好,对你的管教不严~真是羡慕死了!哪像我,这不可以,那不可以,真是他妈的烦死了!】
我总爱埋怨这埋怨那。。。
我们总不晓得,在家等待的那个人的心情
我们不晓得
直到有那么一天
你变成了等待的那个人时
你会明白那种担心,焦虑的感觉

只是习惯了不用那一套
这一次
决定
不打电话
不信息
不再询问
你的去向
这一次
选择
放弃
放弃去不断的追问
选择
还你自由
因为在等待
等待你的信息
你的来电
你的归来

只是依然等不到
那一封短讯
那一通电话

你的平安
只是
我们依然不习惯
和那一个他/她
报平安
只是我们依然属于我们自己
不属于他人
只是我们依然忘了还有那么一个她/他
在等待我们的归来

只是这一次
想说
可不可以养成一种习惯?
可不可以来报平安让人安心?
可不可以记得,不再是一个人?
还有那么一个他/她在家等着你的归来??

ps:=(

枫之笔于
2月1日
凌晨1时48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