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惯性习惯

蜡烛燃烧到尽头
在黑暗的地方
闪烁着微弱的光芒
无奈的是
路好遥远

没有街灯照亮的道路
显得更为阴森
更为恐怖
未曾期待
是否会在道路的中央,或是尽头
遇上任何一人的帮助
因为
最危险的
始终是人
因为
他们
蜡烛燃烧到了尽头

祸从口出病从口入
很多时候
不能随心所欲的
说出一些话语
一些会伤害他人的话语

不可否认的
比起他人
嘴巴是异常的毒辣
尖酸刻薄
但是
却会在某些话题前止步
可以称之为
【玩不起】

每个人都有他的死穴
换个角度想
如果有一天
听见了同样的话语
心情又是如何?

我们都一样
爱着身边的他们
可以在任何人的面前嬉笑他们的愚笨

绝不容许他人嘲笑,嬉谈他们的一切
至少
很霸道的
不容许这一切的发生
不容许他们嬉笑那些疼爱着我的人

不管是他们
又或是你们
当身边那些人在说着一些不中听的话语时
都会在第一时间捍卫着
捍卫着那些我爱的
只是从不道出
而他们也感受不了

只是我们都习惯
把爱藏在心里


ps:我想念我的垃圾桶。 =(
pps:我生病了,他妈的生病了=(


枫之笔于
9月27日
晚上11时06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