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我唔理啊!!!

一个小时之内重复了好多遍
【我唔理啊!我唔理啊!我唔理啊!】
是不是有种任性的感觉?
是的啦~
本小姐就是那么任性的命令她们
在12月的某一天
某小呆生日的当天
出现在我的眼前
而更过分的要求她们
一起远走高飞
哈~~
哪怕是小小,近近的泰国也好
=D

忘了那一天哪一个谁
说了我一句
【你是没脚的小鸟】
不可否认的
是的
就是那么一只没脚的小鸟
不想被困在原地
一直不断的找机会
飞出笼
呼吸新鲜的空气
感受新鲜的事物

所以
为了符合这么一个我
只想在他国庆祝今年的生日
这一次
很任性的
不愿妥协
不要提早或延迟庆祝
唔要
我唔要!
我唔理啊!
我要庆祝正日!!
我唔理,我唔理啊!!
=p

才不愿像以往的生日一样
由他人安排
而后小小的满足不了
正日一个人度过
还要是被棉被先生拥抱和tisu先生亲吻度过的那一种!
我唔要!
我唔理啊!
拿假也好,逃课也好
全都要在正日飞过来
=p

礼物可以补送
人却一定要来
寂寞孤单也许会变成一种习惯
但是
生日那天
还是不希望这两位先生的到访

毕竟身边的朋友不多
会被我任性的命令的更不多
就只有那么两三个
而且是朋友群中
最小兼最任性的那一个
所以
我唔理啊!
要顺着我的意
反正你们也忍了那么多年
不差那两下
哈哈
=D

还有还有
很厚脸皮的郑重警告
不要买些我不爱的礼物
哇哈哈哈
我是一个有要求有品位的人来ge
哇咔咔
=D
我不会说什么有心就好
因为身为朋友更应该知道我的喜好
=p

我在想
也许
我真的是武则天的化身
=p


ps:嘿,真的蛮想念你们的=D
pps:dummy,我唔理啊!掂都要过来帮我庆祝啊~我地一起出国庆祝啦~~呵呵
ppps:其实最怕的还是一个人的过=(


枫之笔于
9月15日
晚上10时53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