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6日星期日

40。难以忘记

她说,【另一段感情是感情伤口的最佳良药】
不可否认的
每一回
在感情路跌倒,受伤时
惯性兼自然的
我们会去寻找另一个他/她的陪伴
幸运的
就展开了另一段旅程
不幸的
再次受伤
就像张惠妹的歌
【在伤口上撒盐】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
封闭了
封闭了脑袋某一处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
如无其事的
笑着,玩着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
带着仇恨的心态
回忆着那一段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
不再提起
那个曾经出现过的名字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
不再记录
记录那些点点滴滴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
不能翻阅
那些曾经甜蜜过的照片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
不能播放
那首属于我们的歌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
不愿播放
那首曾经唱过的歌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
不断的催眠
未曾出现过

他们说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我站在你面前而你不知道我爱你
而我说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拖拖拉拉的一段感情
又或是
一声不响的抽身离开
未留下只字片语的离开

和朋友仔说
现实世界的情节和【不哭】里头的女主角好像
一样的
离开
不一样的
是那人死了
而竟然
我羡慕这一点

难以忍受
一声不响的抽身离开
难以忍受
没有原因的离开
难以忍受
这一切不负责任的行为
难以忍受
这一群不负责任的人
一直出现在我的世界

黑心肠的
希望和书里的结局一样
因为死亡
所以不再联络
因为死亡
所以再也寻找不到
因为死亡
所以来不及留下任何的原因而离开

真的
我真的有希望过
只是
依然在msn的朋友名单中
看到那个名字
只是
他未曾给过任何理由
只是
我们不再联络
就像陌生人似的

只是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以后
崩溃了
瓦解了
伪装不再
努力全废

不断地
问着
为什么
为什么一直遇上这样的他们?
为什么
为什么总爱不负责任的离开?
为什么
为什么没有原因,不带理由的离去?

不愿认命

也许
这就是命
不断的遇上那一些人
不断的跌倒,受伤
不断的流血,结疤
不断的找寻另一个代替品
然后再一次的
跌倒,受伤,流血,结疤
像一个无止境的游戏
一个无终点的赛跑

而这一次
承认
累了
输了
怕了

什么良药都难以让那些疤痕消失
那些他们留下的
不负责任的疤痕

男人是最爱

在遇上这一个又一个
不负责任的男人时
胆怯了
也许
还未遇上那一个属于我的
也许
这一生
根本不会拥有那一位他
又也许
就像被她们称呼的
是个不折不扣的
【xip zhou la】


ps:让我暂时性的堕落两下,也许再一次的需要酒精的陪伴


枫之笔于
9月27日
凌晨3时11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