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牵手。人



做么~zomok~做么~
做么那个不是我?
羡慕死我了~
如果被他紧紧握着的是我的小手
那该有多好多好?
=(
zomok不是我jeh~~~
zomok zomok zomok ???

原来马来西亚法庭和港剧里头所显示的是不一样的
原来原来~~~
坐在旁观席那头
听着前面那几个
不晓得是陪审团还是啥的
叽里咕噜的说着一些我应该听得懂
但是却怎么也听不懂的话语
一头雾水的望着身边的朋友
我们都一样
头上冒着好多个问号

坐了好一会儿以后
听得最清楚的
莫过于是
你认罪吗?
被告摇头或点头
再一次的
全场肃静
有种时间被停顿了的感觉
等待法官小姐审判
认罪的就得为自己的过错附上代价
有的罚款
有的坐牢

而始终听不见的
是他们的罪名
不守交通规则?
抢劫?
杀人?
出了法庭以后
才晓得
原来都是一些有关毒品的案件
贩毒?
藏毒?
又或是吸毒?

不晓得
讲不清
听不懂
只听见
被判坐牢10个月,监视2年
其余的
一概不懂
=/

然而
看见有好几位被告
都是嬉皮笑脸的站在被告席
甚至
有一位还不停的隔着遥远的距离和家人聊天
而且年纪很轻
感觉
只有10多岁
=/
难道就不晓得这会毁了他的前程吗?
难带就不晓得严重性吗?

大概不懂


也不懂
不懂他们的想法


是最难理解的动物

表情胜过于一切
如果要猜透看穿一个人
可以透过身体语言
脸部表情
而明白
但是
似乎
我们都学不透,看不清

很多时候
我们习惯于隐藏
用另一面来隐藏真实的感觉
只是
他人总会误会
而我们总被误会


是最危险的动物

明天回Kl
后天和友人来一趟古迹之旅
还是会期待
=)
而那些报告
就暂时性的
抛之脑后吧
=D

ps:迷恋那双修长的手指,渴望被牵着,再深情的唱句从前有【那3个字,天天讲你知,虽然没新意,但有意思】
pps:祝domo sang 生日快乐,但愿他的毛不要和他的年龄一样一年比一年长=P


枫之笔于
9月8日
中午1时15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